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享出色暑期 第三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如约而至

资讯 TOM    2019-07-01 11:32

2019暑期档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大片接踵登场。以"食"之味烘托电影魅力,以"影"之名点缀生活色彩。作为暑期娱乐的"重头戏",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再度来袭!本届爆米花节围绕"出色"主题全面升级,不仅有独家定制的爆米花新品带来味蕾享受,更有妙趣横生的花样活动营造沉浸体验,为夏日观影热潮再添别样惊喜!

畅享出色暑期 第三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如约而至

新品升级有颜有料 味蕾与视觉体验"出色"融合

今夏,万达电影在产品上再度推陈出新,香草、蓝莓、甜橙、提拉米苏等多款口味与颜值兼具的新品一触即发。升级版MAX爆米花搭配电影趣味对白内外兼修;网红爆米花与镭射包组成炫彩套装演绎时尚潮;品牌周实力加戏,让影迷与家人、好友共享"美好食光"!

畅享出色暑期 第三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如约而至

趣享暑期狂欢,出色不止一面!

本届爆米花节自然少不了别开生面的创意活动,提升观影幸福值! "985、211特色套餐",乐享暑期,吃出学霸范儿;"寻找出色的你"为幸运锦鲤,送上诚意大礼; "818吃货趴"全面延续,让影迷满载而归。与此同时,还有"出色暴风雨"、"夏日到,福气爆"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开启!

这个暑期档,颠覆味蕾的爆米花新品、别出心裁的趣味活动、精彩纷呈的大片齐发力,创造泛娱乐文化生态,让影迷尽享出色体验!第三届万达电影爆米花节现已火热开启,更多活动信息可通过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获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