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亿库存如何消化,爱库存为服饰工厂提供良方

资讯 TOM    2019-07-23 17:40

近两年来,行业内出现了一股“工厂概念热”:网易考拉推出考拉工厂、网易严选主打大牌工厂制造、名创优品也推出了工厂直供。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打着工厂的旗号,也有越来越多的平台,号召工厂去电商平台开店,做一个自己的品牌,让他们直面消费者,来解决服饰工厂的库存积压。

如果工厂要去做品牌,货源只占据了很小的份额,品牌若想要占领用户的心智,还需要设计资源、经销渠道、市场资源等多方面的共同支持。不仅如此,这其中所需的成本开支也会让“工厂电商”不堪重负。

由此看来,服饰工厂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在不影响品牌与价格体系的前提下,高效解决库存积压的模式。

通过对市场以及多方需求的全面分析,库存电商独角兽——爱库存为服饰工厂提供了一条全新的去库存模式——S2b2C库存电商模式。

爱库存创新的库存电商模式通过上游链接供货商,下游链接超百万分销商,在以社群为主的销售场景里,借由上百万的分销商,悄无声息的将库存商品卖到广袤的6亿下沉市场。

工厂手中的库存货品,虽然是知名品牌的剪标商品,但因其价格低、质量高,所以走货十分迅速,近100亿的库存商品很自然的就可以被消化。库存消化了,回笼了资金,工厂才有能力做更进一步的技术升级和产品线迭代。

据了解,爱库存因其创新的库存电商模式及强大的平台整合能力,已经助力众多服饰工厂在不影响原有价格体系的前提下,快速清理库存,并在最短周期内回款。 在可预见的未来,以爱库存为代表的S2b2C库存电商将成为行业主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