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FP抗糖化肌肽原液上市 原液系列再添实力派成员

资讯 TOM    2019-07-12 14:00

近来消费者对成分护肤概念的认知日益加深,原液从一个小众的品类渐渐蔓延到更多消费者的梳妆台上,是当下追求精简高效护肤人群的喜爱之选。以原液系列为代表作品的新锐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始终致力于开拓成分的无限可能性,自面世以来已推出了九种功效型原液,更于今年7月重磅推出新品肌肽原液,为原液系列家族增添一名抗糖化实力派成员。

HFP抗糖化肌肽原液上市 原液系列再添实力派成员

HomeFacialPro原液系列 多维解决肌肤问题

原液相较于精华核心有效成分更高度浓缩,整体配方体系精简,不添加香精、激素、色素等刺激成分,能够温和安全地作用于肌肤表层乃至肌底,且百搭的使用方式让效果放大倍乘,这也是原液备受市场推崇的原因。HomeFacialPro护肤产品都以核心功效成分命名,与消费者直白地沟通,热门的原液系列产品也不例外,每一瓶原液对应一种主打成分功效,集中解决一种肌肤问题。原液系列覆盖功效全面,无论是对于想寻求基础的保湿维稳功效,还是进阶的美白抗氧化保养,亦或是要安抚肌肤爆发痘痘闭口这类小状况的诉求,都能在HomeFacialPro原液系列中找到针对性的理想解决方案。

HFP抗糖化肌肽原液上市 原液系列再添实力派成员

HomeFacialPro肌肽原液全新首发 专业抗糖化

时下,最热门的护肤话题之一莫过于“抗糖化”。肌肤发生糖化反应是除了氧化反应外加速衰老的一大元凶,日常饮食稍不留意就会导致多余的糖分在血液中游离,附着在胶原蛋白上使其断裂或紊乱,日积月累肌肤便出现皱纹、粗糙暗沉等现象。HFP实验室悉心洞察到女性对维持年轻紧致肌肤的需求以及抗衰意识的日益提高,潜心专研经典有效抗糖成分——肌肽PRO™,肌肽原液的推出填补了市面上对于涂抹型抗糖化产品的空缺,为女性带来更多的抗糖化选择。

HFP抗糖化肌肽原液上市 原液系列再添实力派成员

肌肽原液的核心成分肌肽PRO™是目前市面上公认最有效的抗糖化成分之一,其强抗糖化功效在于能够吞灭糖分子以及被糖侵蚀的蛋白质,一步到位对抗多余糖分子和已存在的糖化反应物,高效帮助肌肤恢复紧致透亮状态,减少炎症产生。与此同时,HFP实验室为了给消费者制造安全无刺激的使用体验,采用了先进的生物酶催化技术来生产HFP肌肽PRO™,这是行业第一个通过COSMOS有机认证的肌肽原料,最大程度确保了产品的纯度以及亲肤性。

在产品的核心成分肌肽PRO™得到了安全温和以及有效渗透率的保障外,HFP实验室对肌肽原液的配方体系设计也经过了细致的考量。以肌肽PRO™为主打复配阿魏酸、甲基硅烷醇甘露糖醛酸酯以及积雪草叶提取物等专业有效成分,从抗氧提亮紧致消炎各个层面升级抗糖化效果,实现肌肤细腻弹滑透亮,留住青春光彩。

HFP抗糖化肌肽原液上市 原液系列再添实力派成员

HomeFacialPro原液百搭使用 效果倍乘

原液系列中除了新品肌肽原液值得瞩目,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也是人气颇高的单品,其核心成分寡肽-1作为小分子多肽能够深入直达肌底,修护受损肌肤,协同国际认证的抗痘消炎成分皮傲宁以及积雪草发挥作用。在今年,HFP实验室经长时间的实验探寻,找到适合亚洲肌肤的黄金核心成分及浓度配比,对寡肽原液做出了突破性升级,令其在提升肌肤修复自愈力以及祛痘淡印功效上有更卓越的表现。

原液因其纯度高、配方精简,HFP实验室提倡消费者可混搭使用,针对性地调配专属自我的护肤方案来提升护肤效果,实现1+1>2的功效。想要摆脱痘肌烦恼可用肌肽原液搭配寡肽原液早晚使用,两者质感清透流动性强,能够减少痘肌负担,由内而外深层修护,抵御痘肌侵扰。追求美白发光肌的消费者可尝试肌肽原液搭配虾青素原液使用,抗糖化与抗氧化相互联合驱赶肌肤暗沉色点,令肌肤通透光彩。对于预防初衰老,HFP实验室提供的进阶方案则是将肌肽原液和烟酰胺原液共同搭配,维持肌肤细腻嘭弹、自然光泽。

HFP抗糖化肌肽原液上市 原液系列再添实力派成员

HomeFacialPro原液系列皆是口碑单品,每款原液都经过了消费者的检验,以优异的体验感以及强功效性收获众多好评。品牌始终秉持着“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致力于产品革新并引领护肤新潮流。肌肽原液的上市丰富了原液系列的产品线,HomeFacialPro未来也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护肤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