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爱库存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7-12 14:00

7月11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峰会现场,主办方颁发了多个奖项,以激励在时代变革中,推动行业进步的企业和人物。

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爱库存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作为库存电商行业的领跑企业,爱库存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其中,爱库存荣获2019商业模式引领奖,联合创始人兼CEO冷静被评为“2019最佳青年榜样”。

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爱库存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2017年,冷静参与创办了S2b2C库存电商平台——爱库存。在她的带领下,爱库存成立不到两年便完成三轮15亿融资,是行业内融资金额最多的企业。2018年,爱库存创造了高达30亿的GMV,2019年计划将冲刺100亿GMV。

据相关媒体报道,冷静已深耕电商行业十多年,近年来随着下沉市场消费潜力的逐渐凸显,冷静希望通过爱库存S2b2C创新模式来满足三四五线“腰部人群”低价、高质的消费诉求,并帮助传统企业挖掘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

截止目前,爱库存已为拉夏贝尔、马克华菲、森马、LILY、GXG、劲霸男装、探路者、古今等5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去库存服务,平台吸引了超百万分销商入驻,触达4.3亿消费者。据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库存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库存电商行业头部效应已经显现,爱库存目前市场占有率超23%,处于行业第一梯队。

在本届中国财经峰会上,爱库存一举拿下两项大奖,不仅体现了行业对爱库存S2b2C创新模式及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也是对爱库存联合创始人兼CEO冷静在库存电商行业所做贡献的肯定。未来,爱库存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为品牌方、分销商、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