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走进霍家营社区

资讯 TOM    2019-07-12 15:29

对于老字号品牌来说,其价值的体现除承载过去技艺外,更多的是能与老百姓产生特殊的感情纽带。在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寻找原汁原味北京老字号促消费活动”中,为了让老字号品牌与消费者更近距离接触,特别开设了“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社区展卖活动。7月13日,十余家老字号品牌将与霍家营社区的居民进行沟通交流。

“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走进霍家营社区

“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霍家营社区站

据了解,此次“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霍家营社区站中,包括百花、吴裕泰、稻香村、茶汤李、二友居、同和居、六必居、王致和、月盛斋、华都酒业、大红门、古船、白玉等十余家老字号品牌参与其中,纷纷带来自己的特色产品,希望与社区居民进行最直接交流。在进社区活动中,老字号品牌不仅希望可以促进销售,更重要的是把自身品牌文化进行更好地推广。

“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走进霍家营社区

霍家营社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霍营街道紫金新干线4区

此次“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活动为居民提供便利,特别把北京老字号品牌带到霍家营。希望北京老字号品牌,可以与这里的居民进行更多交流。据了解,这里有很多都是老北京居民,这些居民在过去的生活中,多多少少会使用到老字号品牌。此次品牌主动找回这些过去的老顾客,也是希望在找回过去味道的同时,可以培养出更多新的感情。

据介绍,“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作为“2019寻找原汁原味北京老字号促消费活动”重点板块之一,自启动以来走访了很多地方,也受到消费者热烈回应,比如6月“惠民行”走进人民大学,受到以大学生为主的消费群体热烈回应,现场的二友居肉饼一经开卖就被一抢而空,珐琅厂、吴裕泰短时间内销售额就已突破千元。相信在霍家营社区,老字号品牌也会与老百姓产生更好的互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