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空调智慧门店新增260家 动动口体验好空气

资讯 TOM    2019-07-01 13:14

“小优小优,太热了”,用户只要对着音箱说一句话就能调低空调温度。自5月以来,音箱与空调联动的智慧空气场景陆续在海尔门店推广落地。6月27日,青岛、上海两地260多家门店已全部完成智能转型,至此,全国智慧体验门店数量达760多家。

青岛、上海用户在智慧门店购买智慧空气方案

走进上海浦东新区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智能音箱已经成为海尔智能空调展区的标配。用户黄先生在海尔空调展厅,现场体验了用智能音箱联动空调的智慧空气方案,这让他感到非常新奇和便捷,并最终下单购买了4套高端智能空调。在青岛李沧国美店,用户因为智能语音体验,当场购买了海尔净界空调。基于可演示、可体验的智慧空气场景,带动海尔净界空调进入行业TOP10最畅销型号榜单。

海尔空调智慧门店新增260家 动动口体验好空气

对于传统门店从卖空调到智慧空气场景体验的升级,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这样解释,通过交互调研发现,智慧是用户比较感兴趣的点。海尔通过前期的门店推广,提升了终端门店的差异化体验,这种智慧体验不仅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也带动了销售的增长。目前,青岛、上海的260多家门店全部升级为智慧体验。

卖场销售人员介绍,除了通过智能音箱联动海尔智能空调之外,海尔空调针对不同用户定制睡眠曲线的智慧场景也赢得了用户认可。特别是针对家里有宝宝的群体,空调定制睡眠曲线功能,可以在宝宝睡觉时保证舒适的温度和空气,提高宝宝睡眠质量。此外,在海尔优家APP上,用户不仅可以实时查看空调耗电量,还能通过空调在线体检提前预警,提升产品使用体验。

海尔空调智慧门店新增260家 动动口体验好空气

海尔布局空气生态 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从海尔空调的智慧空气场景体验布局来看,全国760多家海尔空调门店升级智慧体验,体现了海尔从“造空调”到“造空气”的转型落地。这也带动了海尔智能空调的销量提升,据国家信息中心公布的2019年5月份整体智能空调品牌排行显示,海尔智能空调以30.34%的销售量占比和35.84%的销售额占比,夺得智能空调领域销量、销额双第一名。而且今年1-5月,海尔智能空调累计占比也是行业第一。

基于注重“人”在生活场景中的体验和感受,海尔的智能网器在互联上更好,结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等软件创新,将空调变成“海尔智家”中的全屋空气管家。用户不仅可以通过音箱与空调实现联动,还可以定制回家、离家、预约场景模式,享受海尔空调带来的个性化主动服务。

海尔是物联网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正加速构建生态品牌的全球化落地。目前,海尔智慧家庭已经形成了三大差异化优势:一是成套,二是定制,三是迭代。其中,全屋空气是海尔智慧家庭最重要一环。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聚焦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智慧空气,引领行业进入空气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