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ET合作期刊High Voltage出版三年即被SCIE收录

资讯 TOM    2019-07-12 15:50

(2019年7月12日,北京)——近日,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宣布其首个以开放获取模式出版的合作学术期刊《High Voltage》(《高电压技术》)被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的科学文献索引扩展版(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数据库收录,所发表文章全文均可免费下载与阅读。

《High Voltage》是IET开放获取项目下推出的第一本期刊,于2016年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CEPRI)首次合作出版,并得到了清华大学的支持与协助。该刊涵盖高压电力工程与应用等相关领域的资讯前沿,内容包括实验型、计算型和理论型研究。此前,ClarivateAnalytics(科睿唯安)已将《High Voltage》收入其新兴资源引文索引(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数据库中作为重要参考学习资源,足以说明该期刊在其领域的影响力。

《High Voltage》的主编,中国清华大学的关志成教授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西库帝米分校的Masoud Farzaneh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的数据库收录了《High Voltage》期刊。现今,发电、输配电及用电管理是我们日常生活重要且难以分割的一部分,因此,学术界和工业界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和经验。”

IET学术市场总监Vincent Cassidy表示:“仅仅出版三年就被SCIE收录这对《High Voltage》来说意义非凡。”在6月20日ClarivateAnalytics(科睿唯安)发布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High Voltage》的首个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IF)达到3.508, 这对于一本创办仅三年的新期刊难能可贵。

“我想向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及《High Voltage》的所有团队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出的努力以及给予我们的支持。作为一本开放获取期刊,《High Voltage》使读者可以更加容易的访问这一重要领域的最新研究论文。被SCIE收录后,《High Voltage》将在全球范围内让更多的读者可以更容易检索到文章,进一步开展自己的研究,从而加速行业创新。”

《High Voltage》每年发行四期,可在IET数字图书馆(IET DigitalLibrary)上免费获取。该期刊涵盖电气绝缘、放电与等离子体、脉冲功率、高场效应和高压工程等领域,这些研究成果在能量传输、环境保护、生物医学和材料处理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关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是工程技术领域的国际专业学术组织,其前身是创建于1871年的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2006年3月,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和英国企业工程师学会(IIE)合并,更名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目前,IET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十六万八千会员。IET涵盖建筑环境、设计与制造、数字化、教育和技能、能源、医疗健康、健康安全、创新,交通运输等九大领域的数十个专业。IET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在美国、中国、印度等地均设有办公室。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IET中文官网,或登录IET全球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