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器乐演奏利于智力开发,掌门陪练用专业让孩子高效练琴

资讯 TOM    2019-07-12 16:38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音乐教育的主要目的不是培养音乐家,而是培养人。”以乐器为例,学习乐器能够让手指独立灵巧地活动,进而刺激大脑皮层的运动中心,促进智力发展。同时,器乐演奏在培养人的高尚情操及审美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送孩子学习乐器,尤其是钢琴,以培养孩子各方面的素养。

掌门陪练是掌门1对1推出的一款音乐教育品牌,专注于4-14岁青少年的练琴问题。其通过1对1在线视频方式,及时纠正孩子错音、节奏、指法等问题,帮助孩子高效、快乐地练琴。在网络教学方面,掌门陪练依托掌门1对1先进的在线教育技术,深度剖析琴童练琴时的痛点,从琴童的切身需求出发,帮助琴童匹配到优质陪练老师。

器乐演奏利于智力开发,掌门陪练用专业让孩子高效练琴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指出,“早前,我们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在教学过程中对学习内容进行智能推荐,对学习效果进行智能测评,从而实现学习过程的‘千人千面’。而在音乐教育领域,掌门陪练依然沿用这套定制化、个性化的理念,我们的1对1个性化教育模式和已有的技术成果可以很快应用到掌门陪练的过程中去,最终让孩子得到充分发展。”

目前,掌门陪练推出25分钟和50分钟两种专业陪练课程。25分钟课程以提高学生练琴兴趣为主,培养孩子练琴的好习惯,有力促进孩子课后学习的积极性,便于主课老师推进课程进度;50分钟课程通过专业陪练老师的指导和监督,快速提高孩子练琴效率,进行错误纠正,配合考级考前冲刺,有效提高孩子课后练琴能力。

每节课结束后,掌门陪练依托掌门1对1的AI技术智能生成陪练单,对孩子的音准、节奏、指法等问题进行分析汇总,从而指导后续的练习过程,家长也能随时了解孩子的练琴进度。相对于以往单一的老师评价体系,智能化陪练单在纠错的精准度和反馈时间上有了更多提升。

站在用户的角度,掌门陪练致力于为每个孩子定制个性化的音乐培养方案,合理匹配老师。值得注意的是,掌门陪练的老师均来自优秀音乐院校、师范院校、钢琴小提琴专业学院及全国知名乐器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教学经验。这无疑为孩子学习乐器提供了强大的师资力量。未来,掌门陪练将继续用专业的“陪伴”帮助孩子练琴,让他们感受音乐的真正魅力,进而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器乐演奏利于智力开发,掌门陪练用专业让孩子高效练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