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家庭卫生间到口腔诊所 贝医生深入布局口腔护理市场

资讯 TOM    2019-07-12 16:12

近日,FUS猎云网2019年度医疗健康产业峰会在京圆满落幕。峰会涵盖医药研发、医学影像分析、AI技术应用、医疗新业态、医疗服务、医疗大数据、产业升级等诸多话题,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与创业者共聚一堂,探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从家庭卫生间到口腔诊所 贝医生深入布局口腔护理市场

在口腔健康领域,贝医生CEO章骏以《从一把小牙刷打造口腔护理产业生态闭环》为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章骏表示,口腔领域存在机会巨大的三大圈层,但目前B端和C端行业痛点仍待解决,在分级诊疗制度和新出台的多点执业政策影响下,更多的口腔医生能把富余时间分享出来,为患者提供一些新的服务,也为市场带来新的创新模式和可能性,在此背景下,“基于产品拓服务,以产品为入口,打通家庭和远程医疗场景,是贝医生接下来的愿景和规划”。

从家庭卫生间到口腔诊所 贝医生深入布局口腔护理市场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口腔疾病患者约有6.87亿人,占总人口的49.45%,就诊人数仅0.32亿,诊疗人数仅占口腔患者的4.6%。高患病率和低就诊率揭示着口腔医疗行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对此,贝医生选择从口腔护理品切入,基于口腔类的硬件产品拓展全方位口腔医疗服务机会,致力于将专业口腔医疗品再设计,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帮助消费者建立家庭卫生间到远程口腔医疗之间的桥梁,使产品成为口腔医疗服务的入口,最终成为每个家庭口腔护理的习惯。

“我们希望化身口腔界的‘路由器’,以产品为切入点,连接用户和医生,连接医院诊所和各平台,包括一些媒体和数据。”

从家庭卫生间到口腔诊所 贝医生深入布局口腔护理市场
从家庭卫生间到口腔诊所 贝医生深入布局口腔护理市场

从设计、选材到模具生产,贝医生品牌谨遵专业开发理念,聘请权威医生作为团队顾问,共同研究口腔领域的百年发展,研发与制作水准远高于行业标准,向专业口腔用品看齐。来自联想、富士康、松下、飞利浦、高露洁的跨行业团队降维打击,整合全球顶级供应链,打破行业传统模式,直溯上游,与超细软毛发明者日本东丽等大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最优化设计打造出巴氏牙刷/电动牙刷、0+牙膏、0+漱口水、牙线等全系产品矩阵,深入布局口腔护理市场。

口腔医疗服务本身兼具医疗与消费双重属性,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口腔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贝医生秉承准医疗态度,集创新、研发、生产为一体,截至目前已拥有45项专利,旗下明星产品手动牙刷两年销售数千万支,电动牙刷半年销售上百万支,深受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从家庭卫生间到口腔诊所 贝医生深入布局口腔护理市场

未来,贝医生将继续开拓更多的权威牙科顾问参与研发,将产品与口腔医学的临床测试相结合,探索与华西医科大学等优秀口腔医学院校以及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用户带来从日常护理到专业诊疗的高品质口腔健康服务。

关于贝医生

贝医生品牌创立于2016年,作为一家新兴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未来,贝医生还将拓展更多的基于互联网的口腔健康服务,为用户创造舒适的口腔健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