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律商联讯推出法律评论库,一站式解决跨行业、跨领域实务难题

资讯 TOM    2019-07-01 13:36

随着法律行业向纵深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跨行业、跨领域的交叉法律问题,传统法律领域的划分和信息获取方式不再能满足新时期法律工作者的需求。全球领先的内容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律商联讯LexisNexis于2019年6月30日在律商网平台Lexis®China推出了一款集法律信息分析和评论于一体的综合法律信息库——律商法律评论库。

律商联讯推出法律评论库,一站式解决跨行业、跨领域实务难题

新推出的律商法律评论库结合了律商联讯LexisNexis十余年植根中国市场所积累的专业信息资源及先进的检索技术。它打破了原有法律实务领域的条块分割,为跨行业、跨领域的交叉法律问题搭建起信息融合的桥梁。它容纳了海量法律信息,以强大的智能化科技做支撑,通过清晰的法学分类和简易的操作流程,助力法律专业人士轻松检索信息,获取针对特定问题的全面、多层次信息。

目前的律商网平台拥有海量法律数据优势,以33个法学分类为经,28大行业分类为纬,全面整合多个实务领域资讯;凭借新推出的律商法律评论库,对法律专业领域内容做进一步深入挖掘和分析,定向追踪法律热点话题和难点问题。律商网平台另一个显著的优势是其丰富的英文资料,目前拥有2万多条法规和评论翻译;同时,律商网平台对每一位客户提供定制的高质量的英文翻译服务。

律商联讯推出法律评论库,一站式解决跨行业、跨领域实务难题

律商法律评论库里的名家专栏、法律聚焦、权威报告等内容栏目是此次产品升级的重大亮点。名家专栏栏目汇集了法律行业权威专家的观点与洞见,专栏作者均来自国内顶尖律所和500强企业法律部的资深人士,在相关领域深耕十多年。他们通过专栏文章,陈述对法律专业领域难点、热点问题的观点,破解难题、分享经验与智慧。法律聚焦栏目对重点法律问题进行系统、深入梳理,从不同角度透视法律问题对实务的影响,提供风险控制的策略与方法。律商法律评论库还提供系列报告,针对法律实务及商业活动中的重大法律问题,进行数据信息搜集、整理与专业分析,既提供相关法律问题的整体图景,又深入剖析实践中的难点痛点法律问题,帮助客户科学定制决策方案与发展战略。

此次产品升级的另一个技术突破是实现了首页的一站式检索,输入关键词,即可一键查询所有相关信息。如果想精准匹配检索内容,还可利用律商网的精确检索功能,通过内容类别、法学分类、行业分类等关键字段,精准定位所要查询的信息,大幅节省工作时间,提升办公效率。

此次产品升级还进一步优化了内容定制化功能。律商网平台根据用户的阅读习惯,在首页推荐相关法律法规及专家评论文章;并根据用户设置的内容搜索条件,或按关注的行业或法律领域设置邮件提醒,及时接收不同发送频率和法律专题内容的电子邮件。

律商联讯LexisNexis中国区总经理曹仲霖女士表示,此次在律商网平台推出律商法律评论库是完善律商联讯产品布局的重要一步。律商联讯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5年推出律商网平台,至今已经积累了大量本地用户。律商网平台此次升级后将具有更丰富的法律资讯内容、专家评论内容,结合先进搜索技术及灵活的定制化服务,律商网将帮助法律专业人士解决跨行业、跨领域的法律难题,实现更好的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