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沃斯论坛举行联席主席见面会,平安集团陈心颖表示技术正在改变生活

资讯 TOM    2019-07-01 14:22

7月1-3日,以“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主题的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参会。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联席主席,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出席论坛。

达沃斯论坛举行联席主席见面会,平安集团陈心颖表示技术正在改变生活
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在联席主席见面会上发言

1日上午,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联席主席见面会,8位论坛联席主席出席,就本届论坛的主题、议题发表看法。陈心颖表示,技术正在变革市场,也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中国平安是一个既传统又现代的企业。过去十年,我们都在关注科技变革行业,在金融科技方面平安做出了很多成果。在金融服务、中小企业融资方面,我们去年打造了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实时交易数据、CRM数据等共享。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帮助金融服务商打破信息不对称、授信难等问题,在实现信息共享的前提下,金融服务商融资成本下降20-30%。

在健康行业,全球有14亿人口,但仅有300万医生,平安在十年前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打造新的工具帮助医生,通过技术手段辅助全科医生提升诊断水平。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平安也在推动各行各业不断发展,通过本次大会,我们希望能够分享更多富有成效的成果和市场技术创新成果。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陈心颖将在7月1日下午2点的“发挥科技力量”和7月2日上午9点的“数字健康奇点”主题讨论会上发表最新观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