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LUDI德国科鲁迪-用豪车类比,卫浴段位一目了然

资讯 TOM    2019-07-12 16:25

这里给四个卫浴品牌:汉斯格雅、科鲁迪、当代、高仪,你会选择哪一个?很多选择困难症患者,面对这四个牌子一般很难做出选择,因为它们都是德国品牌,都将“注重品质与设计”作为卖点,如果你正好不是太care价格,而是看中产品质量与颜值,很可能会陷入“一时摸不着头脑”的境地。

好在品牌还是有自己个性的,把这种选择当做找另一半,哪个跟你气场相合,自然选哪个~下面把它们跨界到汽车品牌,大家更能一目了然它们的差异。

Hansgrohe汉斯格雅 * 宝马

KLUDI德国科鲁迪-用豪车类比,卫浴段位一目了然

汉斯格雅诞生于1901年,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设有加工厂。以“浴见水,邂逅美”为卫浴品牌理念,希冀借助厨卫产品呈现出水之美与生活之美,让人们尽情享受与水互动的美妙体验。该卫浴品牌业务涵盖浴室龙头,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厨房龙头和水槽。

跟宝马注重动力性能、设计美学、技术含量一样,汉斯格雅也以“环保、创新、设计”为产品灵魂,整体来说很有精英白领气质,档次够,实力够,还能够快速融入快节奏都市人群的生活。

对于在快节奏中切换的职场人来说,不仅会在意展示出来的形象,也很注重个人感受及体验感,本着务实主义的精神,能快速帮忙达到这两点平衡的产品,将是首选。

KLUDI德国科鲁迪 * 保时捷

KLUDI德国科鲁迪-用豪车类比,卫浴段位一目了然

KLUDI是1926年在德国门登成立,也就是诞生于德国现代卫浴五金的发源地。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KLUDI德国科鲁迪一直坚守传统工艺,并走在时代创新的前沿,现在已经是国际上知名的高端龙头制造专家,作为定位时尚、个性、精致且优雅的高端卫浴品牌,KLUDI完美结合高级品质、优美设计、强大功能方面一直做得非常出色,连续多年获得重量级国际奖项。进入中国后所有产品都是100%德国进口。

面向中高端人群的KLUDI虽然已有近百年历史,但品牌风格却颇为新潮前卫,富有年轻朝气。超跑设计、流线造型是KLUDI的一大特色,这让产品本身具备豪华、动感、时尚、雅酷的特质,好似保时捷的奢华跑车,非常个性且特立独行。

无论是别出心裁的三瓣式花洒,还是带有硬核风格的太空系淋浴系列,亦或是镀金奢华龙头,优雅线条勾勒的前卫造型,完全包不住由内而外、呼之欲出的不羁个性和别致特殊,再加上宛如跑车漆面的细腻镀层,以及依然存在的手工打磨工艺,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匠心的时尚艺术品,适合追求生活质感升级的年轻时髦、自由独立派。

Dornbracht德国当代 * 劳斯莱斯

KLUDI德国科鲁迪-用豪车类比,卫浴段位一目了然

当代创立于1950年,所出产品外观以艺术设计见长,提倡呈现奢华典雅的浴室空间文化。时至今日,当代的龙头制作,仍保留小部分手工操作。比起其他高端龙头品牌,其价格有点让人望而却步,算是卫浴中的奢侈品。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

不管是私人收藏款,还是专属定制款,当代的风格怎么看都颇为稳重老派,堪称卫浴界的劳斯莱斯,似乎摆上一支雪茄、一块名表,就能得到权柄政客、华尔街投资人、国会议员的青睐。

清澈、纯净、流水是当代龙头一切活动的出发点,由于在设计上富有哲学内核,当代在市场上的高端定位与深沉、经典、智谋等关键词紧密结合,自带一份克制又奢侈的严谨。

GROHE德国高仪 * 奥迪

KLUDI德国科鲁迪-用豪车类比,卫浴段位一目了然

高仪成立于1936年,是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全球性出口商。高仪追求技术,质量,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价值,寻求提供“纯净的水之乐”;并在中国设立有工厂。

从最初的小众细分品牌到目前受到中产青睐的品牌,高仪给人以技术控、有内涵的感觉,不一定强调灵性设计,但重在普惠实用。

在小中产阶级眼里,自己作为社会的中层力量,需要有一定调性的生活方式,尤其在日常用品上,回归对产品本质的需求十分必要,即能够让生活更美好,因此追求某种程度的性价比、和身份标示是选择高仪的理由。

看过卫浴界的豪车们,做出选择就容易多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