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卓未来公寓荣登中国财经峰会,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7-12 16:50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于7月11-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英卓未来公寓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英卓未来公寓创始人兼CEO卑立新受邀出席领奖,并接受多家主流媒体专访。

英卓未来公寓荣登中国财经峰会,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财经峰会(CFS)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汇聚了国内外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如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张雪丽、德勤中国合伙人吴嘉源、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艾问创始人艾诚、小红书创始人瞿芳等等。为期两天的会议,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英卓未来公寓荣登中国财经峰会,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

英卓未来公寓是国内领先的全智能黑科技公寓式酒店,酒店以“体验未来智能生活”为主题,客房内配套多品牌智能家居,让用户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体验多维度感受智能酒店的趣味性以及便捷性。作为中国智能化住宿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航者,英卓未来公寓凭借颠覆性的理念、创新性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此次“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英卓未来公寓荣登中国财经峰会,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
英卓未来公寓荣登中国财经峰会,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

英卓未来公寓CEO卑立新接受多家媒体专访表示,长久以来,英卓致力于打造新中产智慧化居住空间,坚持以降低传统运营能耗、减少人力成本为切入点;以提高空间整体智能化水平、给客人带来极致的科技体验为目标;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手段,为每一位对未来美好生活有着憧憬与需求的客户,打磨出更优秀的产品;更为加入英卓的伙伴,提供科技浪潮下强有力的投资新机遇。

英卓未来公寓荣登中国财经峰会,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

目前,英卓的不动产产品形态已从英卓未来公寓扩展为包含酒店、公寓、民宿三种形态的组合产品,项目实现从西安主城区东西南北八家新店,延伸至兰州、郑州、重庆、武汉多地。据卑立新介绍,英卓目前正在大力推进加盟业务,以期让“英卓模式”快速复制,赋能全住宿生态圈。

据了解,英卓现已正式开启“城市合伙人”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合伙人”。与普通的酒店加盟不同,英卓“城市合伙人”是英卓酒店特许经营业务在当地城市的全权委托,享有英卓集团头部资源支持、用户支持、品牌支持,在英卓集团的扶持下自主经营,共享收益,双方携手共赢。除酒店加盟业务之外,“城市合伙人”还可获得智慧体解决方案业务的优先代理权。此计划将为英卓快速开拓市场带来极大的助力,由此可以看出英卓在智能住宿行业的全国布局及野心。

英卓始终致力于打造全智能化住宿新场景,随着5G时代的到来,英卓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极大的热情和诚挚的态度做好技术、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成为行业真正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