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控科技荣获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成果优秀奖

资讯 TOM    2019-07-01 14:39

近日,道路交通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开放课题验收会议。经过专家组评审,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眼控科技”)研究课题《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督与查验监管智能审核算法研究》在12项通过验收课题中成绩排名第二,被评为“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课题研究成果优秀奖”。

眼控科技荣获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成果优秀奖

眼控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交通安全领域智能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其算法积淀与技术创新在行业内有目共睹。早在2018年12月,由道路交通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道路车辆图像特征人工智能识别算法竞赛”中,眼控科技一举斩获三项大奖(“违法图片证据识别第一名”、“污损遮挡号牌检测第一名”和“渣土车特征检测第二名”),在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引起广泛关注。

眼控科技荣获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成果优秀奖

本次《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督与查验监管智能审核算法研究》课题,是眼控科技结合国内道路交通安全智能监管发展需求,在公安部交通管理研究所“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监管和查验监管系统”的基础上研发的基于计算机图像识别技术的智能自动审核系统。目前已经在深圳、宁波、武汉、南京、保定、苏州等近百家车管所正式上线运行,实践证明有效减轻了审核人员工作压力,并大幅提高了审核效率。该项目课题具有很强的社会价值意义,受到客户及行业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眼控科技在交通安全智能监管领域斐然的成绩离不开近年来公司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大力投入。为持续技术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眼控投入大量经费自建AI研究院。目前,眼控科技智能算法已在多个行业取得巨大突破,交通安全智能监管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全国各地近百家交警单位和车管所,为国内AI智慧交通产业化升级和变革持续助力。

作为一家集计算机视觉识别及深度学习技术研究与应用为一体的全球性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眼控科技在不断提高算法水平,精进先进技术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场景应用的落地。目前,眼控科技除了在智能交通管理、公安安防领域的深入布局外,眼控智慧金融、智慧社区、智慧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也在以人工智能技术为行业赋能,悄然改变着行业生态。未来眼控科技将继续发挥人工智能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促进更多智能科技成果的落地和共享,推动智能产业持续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