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厨卫大数据:洗碗机在上海最受宠

资讯 TOM    2019-07-01 15:52

10000只碗是什么概念?

10000只用过的碗堆叠又是什么感觉?

6月29日,苏宁万只餐具展首站落沪。实物餐具和巨型插画展现了10000只布满污渍的脏餐具堆叠的景象。

据了解,一个家庭平均每天会累积近30只餐具,一年就要洗10000多只,堆起来高度近200米。一生如果要洗60年,餐具堆起来比珠穆拉玛峰还高1000多米。如果每一次洗碗花费十分钟,一年就花费10950分钟,相当于8天假期,足够一次欧洲游。

苏宁厨卫大数据:洗碗机在上海最受宠

据美国一项调查显示,25%的夫妻认为家务分配不公是导致他们离婚的主要原因。当代家庭委员会研究报告明确指出,“谁洗碗?”是所有家务矛盾中最亟待解决的问题。

现场,苏宁以万只餐具展创意快闪活动,直观展现了“一个家庭一年洗一万只餐具”的家务重担及引起的家庭纠纷,并通过《故事交换机》互动游戏、亲子洗碗大赛等创意活动引导路人释放家务压力。

当天,苏宁联合方太发布了Q8、Q5W水槽洗碗机新品,通过洗碗机洗小龙虾现场演示、洗碗大赛等形式展现了洗碗机强大的洗净功能。

苏宁厨卫大数据:洗碗机在上海最受宠

事实上,近年来,苏宁持续推动洗碗机走入千家万户。

苏宁大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渠道洗碗机销售额同比增长155.78%。6月27日至30日万人抢厨卫期间,苏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洗碗机免费试用等服务,洗碗机销量同比增长126.31%,上海成为下单量最大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