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多多荣获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殊荣

资讯 TOM    2019-07-01 16:40

6月26日,由爱分析举办的中国房地产科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同步揭晓。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房多多”)凭借其在房产服务领域出色的数据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能力,成功入围榜单。

房多多荣获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殊荣

在过去数年间,爱分析访谈了百家优秀的房地产科技企业,既包括在开发、运营、交易、后服务领域提供产品及服务的公司,也包括涵盖云服务、大数据、VR/AR等多个细分方向的科技公司。经历了征集、候选与最终评审,在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高峰论坛上,50强榜单正式揭晓,房多多在150家候选房地产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这也是业界对房多多在科技创新方面能力的充分肯定。

房多多荣获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殊荣

据悉,成立于2011年的房多多,是一个以经纪人为中心的、独立开放的、技术驱动的交易平台。以“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让经纪行业充满梦想”为使命,房多多创新性地使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交易大数据、平台专有的经纪人评级系统等关键业务资源,经纪人不仅能够开展业务,而且能够拓宽服务范围并提高服务效率,从根本上改变了房地产经纪人的从业方式。截至2018年12月31日,房多多平台上拥有注册经纪商户超91.1万名,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

对于本次入围,房多多方表示:“这是对房多多在科技创新上持续耕耘的肯定,同样也激励着我们今后做到更好。我们希望在未来10年里,作为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互联网开放平台,能够帮助中国的2500万服务这个行业的商户,在房多多上做他们最擅长的生意”。

目前,房多多为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纪人在房多多平台上做生意搭建了三大基础设施:1.24亿套真实房源的数据库,也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库之一;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供SaaS,让传统的服务行为实现在线化、数据化;建立了一个数据模型:基于房东数据、经纪人行为数据和买家数据形成的三方算法的精准匹配。这三个基础设施使得房地产经纪人在平台上开设网店成为可能,而一套对应经纪行业各场景的解决方案,让经纪商户不仅拓展了服务边界,更让他们做生意简单高效。

房多多荣获2019爱分析·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殊荣

带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积极创新,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房多多围绕房源、客户、经纪人、管理和资金的“五个在线”,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以SaaS为基础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经纪公司官方旗舰店、小程序、经纪人SaaS、经纪公司SaaS、收款宝五大智能经营系统,让房产交易各方参与者建立有效连接,实现房产交易服务的在线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以及新房通、网商卡、平台通、闪佣宝等15款智能产品矩阵,贯穿了经纪商户作业的各个环节,最终推动了整个行业交易效率与服务品质的提升。

专注房地产在线交易8年,用产业互联网的思维、S2b2c的商业逻辑,以服务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完善行业的基础设施,建立覆盖多产业链环节的生态体系,赋能整个行业的效率升级,房多多正引领着房产交易服务产业互联网化的进程不断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