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资讯 TOM    2019-07-01 16:40

五味之一的“鲜”,源于食材与调味品的“相互成就”;两个人的爱情,就像一日三餐,细水长流。527爱妻节已经陪伴广大消费者走过了三个年头。今年,餐桌上的幸福家太太乐又化身恋爱大师,以“爱的味道,让她尝到”为传播主题,从“新时代年轻男性能为女性做些什么”讲述家庭故事,并跨界联合多达40家品牌联合发声,不仅完成品牌塑造美味生活的理念宣扬,还引发了全社会对“年轻人新生活”、“当代女性社会角色”等社会问题的思考,成功将原本的品牌营销节日,上升为在年轻受众群中具有影响力的社会性节日。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据悉,本次活动在微博、微信、抖音、下厨房、豆果、腾讯、爱奇艺、今日头条以及太太乐自媒体等一众平台上总计曝光6亿+,总计互动量达到3,577,075。“太太乐”品牌指数达到6,757,比平均数高出20倍,“太太乐”品牌微指数达到14,919,环比增长1,104.12%。通过3年的爱妻节IP打造,微博爱妻节话题阅读量达到2.6亿,讨论量14.7万。527当天微博40大品牌跨界联合发声,曝光量超过13,470,000,新增微博阅读量4,310,000。

打响轰轰烈烈的爱妻行动

今年,在活动预热期,太太乐推出美味情话趣味海报。从“同甘共苦篇”到“马上有鲤篇”,三则趣味“调味公式”巧用谐音梗,于平凡之中将“爱的味道,让她尝到”的传播理念尽数显露。通过简单的等式表达,凸显了太太乐鲜鸡汁等产品是家庭生活的“调和剂”。同时,不同海报也对应了太太乐旗下的新产品,既贴合了传播主题,又引爆了受众强烈的“围观”兴趣。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527爱妻节海报

到了体验期,太太乐先用两支温馨的微电影奠定今年爱妻节的情感基石。“幸福肥篇”讲的是爱美是终身事业,健康生活也是。可爱丈夫在妻子减肥说“不饿”时,依旧悄悄在厨房捣鼓,做出令人垂涎的三鲜幸福肥牛锅,愿和妻子一起吃出“幸福肥”。“回甘篇”则洞察了妻子出差,丈夫夜班连轴转,社会让人沉迷工作无法自拔,各自忙碌的背后,是哪怕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依旧聚少离多,连在一起坐下吃饭都是奢侈。尽管如此,细心体贴的丈夫,就算单独请假也会找到合适契机,留有时间为妻子做一顿美味家宴,保持生活“回甘滋味”。一面工作,一面生活,年轻夫妻所面对的两面人生,在今年的爱妻节被太太乐的这两支短片完美诠释。

作为新时代下的消费主力军,85、90后的消费者除了对口味有了新的需求,也热衷于情感或观点的表达,无论是个人小情绪的释放,还是对家人温馨的关爱。太太乐洞察了夫妻二人工作与生活时间的不对等、是坚持减肥还是为爱幸福肥等充满了心酸与喜悦的真实生活细节,借助“男人为爱下厨”这一极具仪式感的形式,以真诚的态度叩开了消费者的“心门”。爱妻节微电影收获共计3000万+播放量,仅在爱奇艺、腾讯两大视频网站就获得了910万+的曝光。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527爱妻节——爱的味道,让她尝到-幸福肥牛篇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527爱妻节——爱的味道,让她尝到-回甘篇

除此之外,太太乐亦在体验期精选8大抖音流量达人亲自示范宠妻暴汗美食,以另一种独具个性的自有方式诠释“爱的味道,让她尝到”,由此也号召了更多年轻人理解“527”的深意、让年轻夫妇加入到爱妻行动中。活动在抖音掀起一阵话题热潮,获得了播放量2900万+,点赞180万+的优异表现。其中,仅@二十吃垮成都单视频就收获了将近500万播放、24万点赞、5000+评论,人气爆棚。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抖音上秀出爱妻范儿

到了高潮期, 为了更好的扩大“527爱妻节”的影响力,在5月27日当天,太太乐官方微博与包含银鹭、雀巢、雀巢中国、徐福记、满记甜品、全家FamilyMart、方太、滴露等40大知名品牌进行了一次有爱互动,不同风格但同样美好的爱情宣言让网友纷纷参与,活动内容“个性”与“温度”并存,打响一场轰轰烈烈的甜蜜搞事。太太乐爱妻节专属话题#527爱妻#创下2.6亿话题阅读量,新增话题14.7万+,在微博强势刷屏;同时,双微KOL及527当天40大品牌的联合互动带来了4000万+的阅读量,共计获得阅读量3亿+,将爱妻节活动的热度推向巅峰。

打造安心美味,传播鲜味科学

太太乐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树立行业标杆。每天,太太乐需使用35000只鲜鸡,在验收合格前要历经两道检验和27项项目检测。原料鸡在完成两次“全身沐浴”后,需经高温蒸煮、绞肉、配料准备、混合、造粒、干燥灭菌等工序,还要通过成品检测和包装。从研发中心到仓储物流,13个环节缺一不可。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液态增鲜调味料等9个大类,近300个品项。同时,太太乐还力求营造一个正确认识调味品的良好环境,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去年,太太乐又先后举办了首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和第六届国际鲜味科学研讨会,并推出了6集美味科学人文纪录片《鲜味的秘密》等,旨在通过创新、多变的方式,引导消费者对行业的正确认知。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从源头开始,守护健康与安心

今年,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将再次席卷全国。竞赛海选通道已于5月28日开启。微信关注“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有奖竞赛”——“鲜味大赛”,即可参与海选。

太太乐527爱妻节 打造系列暖心甜蜜
海选正式上线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巨头,太太乐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鲜”的理念。未来,太太乐还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坚持以“鲜”贯穿企业的发展,用更多脑洞大开的创新营销方式,为追求美味、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舌尖与心灵的双重满足,创造更多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