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资讯 TOM    2019-07-01 17:18

近年来,随着我国水处理行业的迅猛发展,在各项环保产业政策逐步落地,行业治理需求不断释放的大背景下,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水环境治理等细分领域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近日,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十余年的无锡工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工源环境,证券代码:873295)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顺利举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滨辉、无锡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崔凤山、无锡市锡山区发展改革委主任鲍雪峰、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党委书记徐涵明、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陆敏方、无锡工源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孙连军、副总经理孙柏林、国联证券无锡锡北镇泉山路营业部总经理孙金东、研发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工源环境其他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活动现场,黄滨辉、徐涵明、孙连军、孙金东作为仪式嘉宾分别发表致辞。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 黄滨辉

黄滨辉表示,随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日益深入,污染防治领域市场空间获得释放,技术与资本共同加持,环保企业迎来良好发展机遇。工源环境是我国环保行业的骨干企业,在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工艺应用领域具有核心技术和重要影响力。凭借深度产学研合作和自主创新,形成多项领先科技成果,解决了我国污废水处理难点痛点,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获得广泛认可并远销海外。工源环境始终秉持匠心精神,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战略,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专业服务为带动,推动水环境改善,在保护绿水青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党委书记 徐涵明

徐涵明认为,近年来,围绕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锡北镇党委、政府把企业上市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对企业上市的引导、扶持和服务力度,研究解决了拟上市企业的一系列难点和问题。工源环境是植根于锡北的优秀本土企业,挂牌新三板,标志着企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站上了新起点。他希望工源环境可以以此为契机,坚持练好内功,不断做精主业,在规范管理、科技创新、品牌打造、市场拓展等方面下更大的功夫,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向未来进入更高一级资本市场的目标不断迈进,为引领全镇更多企业加快上市做好示范表率。锡北镇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在全镇范围大力营造企业挂牌上市的良好环境,推动更多的企业像工源环境一样加快上市、跨越发展。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国联证券无锡锡北镇泉山路营业部总经理 孙金东

孙金东首先祝贺工源环境成功挂牌新三板。他认为,新三板是一个资本市场平台,如何发挥平台的效能,靠的是企业自身,而规范是一个必要条件。规范于企业内部讲意味着内控机制健全、财务规范、高效运转;于外部讲是资本介入的前提,同样也会吸引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关注。工源环境成功挂牌新三板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企业开启了进入资本市场的一个起点,相信在各级政府及领导、社会同仁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下,工源环境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通道,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再创辉煌。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无锡工源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 孙连军

据了解,成立于2006年的工源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气浮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董事长孙连军在挂牌仪式现场表示,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始终秉持“业有专工、以源为本”的理念,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为环保水处理领域研发生产气浮和微气泡制备工艺设备并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与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及工艺经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污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给水工程、河湖库区水体净化、黑臭水体治理等多个领域。

技术创新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工源环境近年来一直在技术上加大创新力度。孙连军透露,从设备的核心装置溶气装置到刮渣装置、气浮池体等配套设备公司均有技术创新。截止到目前,公司共取得了包括39项发明专利在内的100余项专利。

此外,公司还拥有较强的技术配套服务能力,能够根据客户所处的具体环境条件为客户设计完整而有效的工艺技术装备应用方案,配合公司生产的各类气浮与微气泡水处理设备使净化效果达到最佳。孙连军表示,工源环境已成功服务于23个国家和地区的5600余家用户,既为全球环境保护和我国环保产业生态链贡献了自己的价值与力量,也为公司赢得了更大的市场空间与发展前景;与此同时,公司也得到了业界人士与用户的高度赞赏,被誉为“中国环保工匠精神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深耕环保水处理领域,工源环境以身作则践行工匠精神

2019年5月31日,工源环境正式挂牌新三板。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工源环境实现营业收入为5340.73万元;净利润为681.41万元。

孙连军认为,工源环境挂牌新三板成为公众企业,既是资本市场对工源团队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工源团队未来工作的期望、鞭策、鼓励。工源环境将因此跨入新的发展时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工源环境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与监管部门的要求,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在社会责任与担当、企业发展与价值贡献等方面,努力成为区域与行业标杆,努力取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三丰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