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企联合谋发展,宫品海参受邀参加山东外事翻译大学20周年庆

资讯 TOM    2019-07-01 17:30

坐落于威海乳山市的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本科)于今年更名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定位于培养适合区域经济发展的职业人才,依托威海、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服务于沿海开放城市和外向型经济,服务于“一带一路”,山东外事翻译大学20周年庆仪式已于近日完美落幕。

依托沿海经济优势校企协作联动促共赢

威海乳山市地处北纬37度,海岸线长达199公里,境内两大入海河流为海区提供了丰富的营养盐,促进了海洋基础生物的繁殖和生长。适宜的温度盐度、肥沃的水质以及丰富的基础饵料,使乳山海产品相关行业优势明显,其中海参和生蚝是乳山的拳头海产品,均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其品质均优于其它地区产品。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设置的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为当地培养出更专业的人才,管理学院王院长谈到,将以本次升本揭牌为契机,建设满足海洋经济发展需要的优势学科,结合当地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高端人才引育工作,培养造就更多高水平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此前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已与宫品海参等当地领军企业探讨双方在校企人才培养基地的合作愿景。

校企联合谋发展打造海洋经济发展的领军品牌

近年来,宫品海参致力于建设胶东海洋产业,积极布局现代海洋渔业、海参育苗、海参深加工、线上线下品牌直营服务等产业领域,校企合作空间广阔。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作为创新主体,掌握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态势,高校在基础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优势。双方围绕地方海洋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加强校企资源共享与科研攻关合作,围绕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共建共享等方面,打造更多的前沿成果。

此次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揭牌仪式上,宫品海参祝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升格为本科学校,向学校师生和全体员工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仪式结束后公司内部组织交流研讨会,研究成立宫品助学奖计划,研究校企联合定向培养营销类和电商类大学生事宜,要为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积极招聘和鼓励该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鼓励科教兴渔的创业理念,携手教育事业,捐资助教,深化推进产学研落地。

山东外事翻译大学,遵循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规律,不断充实和完善办学基础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层次职业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