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逐梦人,《逐梦年代》节目即将播出

资讯 TOM    2019-07-01 18:22

70年风云际会,中国一跃成长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民营企业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在形式上,已经从早期普遍存在的个体户、合伙企业、乡镇企业逐渐演变为公司制的现代企业;在管理上,由家族式管理逐渐过渡为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在精神上,从追求物质增长到创新求变,传承工匠精神;在品牌上,与国际接轨,展示中国品牌的全球实力,民营经济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展现企业家的中国梦,传播中国品牌影响力,电视访谈节目《逐梦年代》应运而生。

对话逐梦人,《逐梦年代》节目即将播出
图为:逐梦年代节目标识

以记录中国民营经济70年发展历史为主线,逐梦年代节目主要将镜头聚焦于中国企业家这一群体,感受企业家视角下的时代脉搏,讲述中国人的奋斗历程。入选逐梦年代节目的嘉宾,或具备匠心品质、或拥有独特审美设计、或满怀时代梦想、或以质量为立身之本、或享有独到的企业经营理念,他们是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逐梦者,是时代浪潮里勇于创新逐变的“奔跑人”。

穿过历史的长河,我们每个人终将刻印时代的痕迹,而每个时代都有独特的印记,每个人都被赋予时代的机遇。逐梦年代节目以“品牌新时代,对话逐梦人”为口号,让节目嘉宾与著名主持人面对面,以访谈对话形式,展现对话者与国同梦的时代情怀与激情,全方面展示企业家创业历史、产品创新、理念情怀,从而提升优质品牌的影响力。

创新逐变,诉说品牌内涵,奋斗不止,展现大家风范。《逐梦年代》电视访谈节目,致敬每一个逐梦前行的奋斗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