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CG Scratch创意挑战赛,小码王全员通关获Scratch创始人关注

资讯 TOM    2019-07-24 10:01

近日,被誉为“电竞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简称WCG)时隔五年在古城西安强势回归。WCG是当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全球电子竞技赛事,西安小码王8支队伍,共计22名学员,全员通关,挺进“WCG Scratch 创意挑战”复赛,并在大赛现场与Scratch编程之父 Mitchel Resnick 教授亲切交流。

WCG Scratch创意挑战赛,小码王全员通关获Scratch创始人关注
小码王WCG&MIT scratch挑战赛团队合影

WCG是当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全球电子竞技赛事,被称为“电子竞技奥运会”。自2001年至今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本届赛事也是自2013年停办之后首次重启。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赛事观看人数将超过一亿人,除了原有比赛项目,此次全新的WCG还有“Scratch创意挑战”等诸多亮点。西安小码王WCG&MIT scratch挑战赛团队8支队伍,共计22名学员通过预选赛,全员进入“WCG Scratch 创意挑战”复赛,来到WCG现场展示中国青少年创新新力量。

Scratch是一款由MIT(麻省理工学院)Media Lab设计开发的一款面向青少年儿童的简易图形化编程工具,不仅易于孩子们使用,又能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获得创作中的乐趣。小码王将其作为少儿编程教育的入门课程,形成从Scratch到Python再到C++的完善课程体系与自身“入门-提升-应用-竞赛”的课程逻辑相契合,该课程体系被众多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机构采用,小码王可以说是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的开创者。

WCG Scratch创意挑战赛,小码王全员通关获Scratch创始人关注
WCG Scratch 创意挑战区

22名小码王学员在小码王老师的指导下,用Scratch完成了《未来探险》、《流浪地球》、《环境保卫战》、《钢铁侠战队》等多组编程作品,展示自己对未来世界的想象,呼吁大家保卫家园、爱护环境,在创新性、艺术性、问题解决能力、完成能力、展示能力等多个评价维度脱颖而出,全员入围复赛,这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的肯定,更是对小码王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和教学老师的认可。

WCG Scratch创意挑战赛,小码王全员通关获Scratch创始人关注
小码王学员与Mitchel Resnick 教授合影

在活动现场,小码王学员们还获得了与Scratch编程之父 Mitchel Resnick 教授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通过Scratch去设计、创造、实验和探索,并希望未来编程能够继续陪伴他们的成长。

为了能够对少儿编程教育有更深入的理解,小码王于创立初期便汇集国内众多编程教育专家、竞赛教练和IT专家的成立了少儿编程领域专业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通过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创建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教育体系标准,为小码王的课程设计和教学团队提供持续性的专业帮助,帮助中国青少年享受更加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体验。

WCG Scratch创意挑战赛,小码王全员通关获Scratch创始人关注
小码王校区实拍

创立至今,小码王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独创的教学方法、过硬的师资力量,落地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设立超过50家旗舰校区,推出“小码王在线”编程教育平台,与全国超过5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关系,服务超过10万名中国青少年,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标杆品牌。

未来,小码王仍将聚焦中国青少年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企业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不停思考、不懈探索,塑造接轨国际先进水平、适合中国青少年的少儿编程教育方案,助力国内少儿编程教育深化普及,推动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发展进程,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