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elleMa贝尔玛 即将亮相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资讯 TOM    2019-07-24 11:30

第19届CBME国际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日至26日拉开帷幕。CBME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作为深耕美国市场多年的国际母婴品牌BelleMa贝尔玛,此次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携带旗下的系列产品亮相CBME。BelleMa团队将在5.2馆A21、A22展位上等候各位的莅临交流!

BelleMa贝尔玛 即将亮相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BelleMa独有的IDC技术,助力科学母乳喂养

Bellema由一位资深的母乳喂养专家创立于美国加州天使之城洛杉矶,为提高妈妈们的母乳喂养经验及教育妈妈们营养从出生开始。Bellema致力于支持和保护母乳喂养,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守则(WHO-Codex)的支持者,旗下产品受到美国哺乳顾问,诊所,医院的积极推荐。

BelleMa贝尔玛 即将亮相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BelleMa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经过了多次的升级和改版,最新的BelleMa吸奶器提供多种时尚和前沿的科技特性,用科技造福人类。BelleMa在业界率先推出双边独立控制的吸奶器,独有的IDC技术,使得吸奶器工作更加高效;3D吸奶器系列的问世,对吸奶器进行了一次变革,大大简化了吸奶器的安装和清洁,节约了妈妈们的时间;在产品体验上BelleMa也做了多种尝试和革新,静音设计,即使是在深夜,也不会吵到身边的宝宝;触摸屏机身,让操作体验更加舒适;二段式模拟吸奶模式,特别在吸出奶水之前,模拟真实环境下宝宝的吮吸过程,更加接近自然,让体验更加舒适和健康;产品可选配置经典款妈咪包,在外出和旅行的过程中非常实用;同时吸奶器的吸力强劲、高效,提供了医院级产品的品质。

BelleMa贝尔玛 即将亮相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BelleMa进军中国市场,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Bellema品牌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孩子王及月子会所销售,并已经在天猫开设Bellema旗舰店。在即将举行的上海CBME展会上,Bellema也将再次亮相并展示最新研发产品,尤其是今年开发的专为亚洲妈妈设计的哺乳文胸及双边双泵电动吸奶器产品。我们的理念是让全球妈妈们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产品。Bellema将不断开发更好的产品为全球妈妈们提供更好的母乳喂养解决方案。

BelleMa即将借助2019CBME孕婴童展进军中国母婴市场,期待这个充满活力的品牌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时间:2019年7月24-26日

地址: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5-2A21,5-2A22

届时BelleMa热忱欢迎各方朋友的莅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