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艺术机构培养孩子成就感,鲸相册装裱功能备受欢迎

资讯 TOM    2019-07-24 14:23

装裱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书画妙笔往往有了精美的装裱才称得上一副完整的作品,从而登入“大雅之堂”,更好分享和传播。而随着儿童书画艺术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在线装裱”的重要性也日益引发重视。尤其是随着鲸相册“装裱”功能的面世,让无数老师实现了帮学员轻松装裱书画的愿望,大幅提升了课程教学反馈效果,为少儿美术培训服务带来了新的启发。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副书画作品的好坏,不仅仅在于其本身的价值,与装裱情况也有很大关系。对于儿童来说,学习画画可以增强他们的艺术美感、想象力和好奇心;而适度的装裱则可以提升书画艺术性,从小就在他们幼稚的心灵中“解锁”成就感,促进艺术学习的热情,在正向激励中促进他们的进步。另外,装裱不仅是一种“形式”,也正成为书画作品的一部分,好的装裱也可以潜移默化引导儿童学员的美感,提升其书画创作的完整性和艺术度。

助力艺术机构培养孩子成就感,鲸相册装裱功能备受欢迎

在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后,鲸相册打造了“装裱”功能,培训老师或家长可以不用下载单独的APP,只要打开微信搜索“鲸相册”点击注册成为机构端,点击“开始装裱”上传照片,并选择喜欢的样式就能生成精美的图片。对培训老师或家长来说,不用耗费太多时间,也无需为软件付费,在微信内就能完成便捷而专业的装裱,一键提升孩子作品艺术美感,以更好的保存和传播。

尽管鲸相册装裱功能操作门槛极低,操作十分简便,可其专业性却一点不差。它吸取和借鉴了我国书画装裱中的许多可贵技巧,并融入了现代书画调节优化理念,通过该功能既可以优化图片作品,也能借助“相框”、“背景”、“场景”、“字体”等细分功能,让书画作品的装裱更加优美。同时丰富的场景功能,还可以让儿童画作的个人风格更加凸显,更有利于发现孩子的艺术个性和天分。

助力艺术机构培养孩子成就感,鲸相册装裱功能备受欢迎

某儿童连锁艺术培训学校的教师姜先生表示,以前就有过给孩子作品装裱的想法,可因为时间金钱成本都有些过高,所以这个想法也就不了了之了。而借助鲸相册装裱功能,这个想法终于能够轻松实现了。而且它还有“批量装裱”的功能,不用担心工作量的问题,一个孩子都不会落下,真正做到了机会资源均等。而且通过家长的反馈得知,他们都觉得孩子作品观赏性提高了很多,孩子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也提高了很多。

据悉,鲸相册是耀京科技旗下的产品,是一款专注为素质教育机构提供效果外化、口碑传播的微信小程序。除了新上线的“装裱”功能外,还有许多实用性非常强的创新功能,在助力教培机构培训效果,提升儿童素质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