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紫亦受邀出席2019全球母婴大会,谈:“深”耕是最好的营销

资讯 TOM    2019-07-24 17:47

7月23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为期三天的“未来母婴·2019全球母婴万人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上,汇聚了国内外众多主流母婴企业、行业大咖,共同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痛点,洞悉最新行业趋势,探析未来母婴的前进路径。三天大会场场爆满,干货十足。大会现场,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著名公益人、育儿专家张思莱等各母婴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商在产业全面革新的时代,如何洞见全球母婴市场的变化与趋势,把握未来母婴的隐秘机会与前行路径。

金紫亦受邀出席2019全球母婴大会,谈:“深”耕是最好的营销

此次大会,作为女性健康领域的领军人,大蜜减脂营创始人金紫亦女士受邀出席,与众多母婴行业的领军人物进行现场交流。并在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说。

2019年,全球母婴市场争夺战空前激烈,大风口小趋势更迭不断,新势力新物种频频涌现,未来母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是专注还是多元?是融合还是交锋?是颠覆还是回归本质?带着这些疑问、期待与探索,母婴行业众多专家大咖,从不同维度给出自己的答案。

7月22日全球母婴大会第二天的会场上,大蜜减脂营创始人金紫亦就“‘深’耕是最好的营销”这一主题发表了精彩的观点。

金紫亦受邀出席2019全球母婴大会,谈:“深”耕是最好的营销

金紫亦在谈到营销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时讲到,“我认为营销的最终目的应该是持续增加用户与合作伙伴对于我们价值的一种认同,这也是我们大蜜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在金紫亦看来,从陌生用户到愿意主动做品牌传播的超级用户,品牌和用户经历了“了解——体验——使用——解决问题——价值认同——自传播”一系列心智相通的过程。

金紫亦受邀出席2019全球母婴大会,谈:“深”耕是最好的营销

在演讲中,金紫亦为现场嘉宾分享了一个公式:营销质量等于质量营销,也等于一个品牌的积累。“这是大蜜一直坚持走的路。我们从针对C端的产后恢复、减脂、饮食等多场景业务,延伸至为行业内的B端解决问题,为B端赋能,创造多维度价值。”

大蜜减脂营是由金紫亦在2015年创办的专注于女性人群的在线陪伴式瘦身服务机构,创办近5年,通过在专业领域内的持续深耕,以及对服务标准的不断提高,获得了超过30万用户的信任与认可,成为女性健康领域的领军品牌。2018年,大蜜减脂营更是凭借着累积超过400百万小时的服务时长,以及多年来在女性健康领域创造的丰硕成果,被认证为全国产后康复认证标准课题组副组长单位。

金紫亦受邀出席2019全球母婴大会,谈:“深”耕是最好的营销

谈到大蜜未来的发展时,金紫亦表示,“五年时间看过太多的海市蜃楼,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细水长流,我们相信深耕自己本领域的业务一定就是最好的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