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黑暗迷踪》新闻发布会暨主创见面会在湖南常德桃花源举行

资讯 TOM    2019-07-02 09:47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9日,由北京成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剧情•爱情电影《黑暗迷踪》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常德桃花源古镇举行。总制片人谢正明、导演兼编剧柯伊玟、艺术指导张一鸣等主创人员来到发布会现场,得到湖南省委、常德市宣传部、桃花源景区等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前来参加祝贺本部影片新闻发布会的还有自北京、长沙等地的影视界朋友以及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活动。

电影《黑暗迷踪》新闻发布会暨主创见面会在湖南常德桃花源举行
导演 柯伊玟

该片主要讲述女人翁林曼的成长历程,表现其内心善恶挣扎的矛盾过程。故事从林曼的朋友沈梦的带领林曼参加了一场郊区的party活动意外卷入了一系列的危险事件开始,在众人失踪且重伤的情况下又牵扯出多年前的凶杀案。正面即善,反之为恶,一念之间殊途不可同归,是反映当代人性善恶挣扎故事的真实写照。

电影《黑暗迷踪》新闻发布会暨主创见面会在湖南常德桃花源举行
主演:柯伊玟 朱宏 董金龙 崔真真 路艺火 杨梓艺

该片聚集了一批影视新人,积编、导、演于一身的三栖才女柯伊玟2018年刚拿下全球华人影视力盛典中获得影视文学艺术创作奖;艺术指导张一鸣凭借执导电影《大爱无言》获得国家五个一工程奖。为了更多培养新人,打造精品力作,影片邀请了朱宏、崔真真、董金龙、杨梓艺等青年实力派演员担当主演,相信他们的参入会给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柯伊玟导演在发布会上表示:她将倾注百分百热情和精力来打磨电影的每一组镜头和每一个细节,使影片故事入情入理,精彩呈现每一幅画面,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

近年来,悬疑题材作品大受青睐,年度顶级悬疑佳作《海市蜃楼》在国内票房破亿,成为继《看不见的客人》后第二部在中国内地过亿的西班牙影片。

当今正能量悬疑片已经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类型影片,亦是国内外电影节最受欢迎、最容易获得奖项的题材。该片集悬疑、高智商、烧脑为一体,影片计划在7月份杀青,有望成为年底贺岁档悬疑片高票房的一匹黑马。

电影《黑暗迷踪》新闻发布会暨主创见面会在湖南常德桃花源举行
电影《黑暗迷踪》艺术指导 张一鸣

本片由北京成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北太平洋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星瀚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旭影时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由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委员会、常德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天下桃花源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协助拍摄。由常德中瀚假日国际大酒店、常德华尔夫酒店提供特别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