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迪生不锈钢餐盘盒套装 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资讯 TOM    2019-07-02 10:50

85后、90后已经成为了新晋的宝爸宝妈,对于8090后来说,给孩子买的东西一定得是最好的、最拿得出手的,所以最近很多儿童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还是从产品性能上,都追求达到最好。在儿童餐具的选择上,很多年轻的宝爸宝妈们更是要经过精挑细选,给宝宝最好的选择。目前,韩国的儿童餐具品牌“爱迪生”在国内的宝妈之中非常受欢迎。

爱迪生不锈钢餐盘盒套装 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爱迪生的餐具以“可爱的卡通形象”、“安全卫生的材质”、“使用方便的设计”著称,新推出的“好朋友”系列的产品更是大受欢迎,其中不锈钢餐盘盒套装的人气也很高。

爱迪生好朋友系列的卡通形象分别有黄色的猫头鹰、蓝色的小狮子、粉色的小兔子。很多宝妈们抱怨哄宝宝吃饭很难,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宝宝的注意力并不在吃饭上。印有卡通形象的餐具更能吸引宝宝的视线,让宝宝把注意力集中在餐具上,这样哄他们吃饭就会变得容易许多。

爱迪生不锈钢餐盘盒套装 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好朋友不锈钢餐盘盒套装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不锈钢餐盘、塑料餐盒外壳、环保收纳包。

不锈钢餐盘可以用来盛装热的食物,但是因为外面有一层塑料餐盒外壳可以隔热,所以宝宝在吃饭的时候不会被烫到。不锈钢餐盘的盘底还被设计成了倾斜的,这样在喝汤的时候,汤还剩一点点的时候,能顾自动流到一边,让宝宝能更轻松地把汤喝干净。

塑料餐盒外壳的两边有两个沟槽,宝宝把手放在沟槽处,就能端住餐盘了,这样还可以在饭前饭后让宝宝自己移动餐盘,培养宝宝的独立自理能力。餐盒的底部和盖子上还有防滑硅胶条,这样宝宝在使用餐盘的时候,餐盘不会动来动去,也不会被轻易打翻,安全性也更高。

环保收纳包的大小则正好能装下餐盘盒,出门携带很方便,不会占很大的空间,同时还能防止餐盒以及里面的食物被污染,所以非常卫生且实用。

现在的儿童餐具越来越讲究设计了,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从使用上,因此爱迪生儿童餐具的热度才会居高不下。选择正确的餐具对小朋友养成良好的吃饭习惯来说也很重要,所以爱迪生儿童餐具成为了很多宝妈们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