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健康标准 关爱人类健康 承担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9-07-24 17:58

健康,一直以来都是民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类电子产品的出现,也引发了大家对于健康的更多思考。而LED显示屏不断普及化,应用场景越来越广泛的同时也无可避免地引发了使用者对于LED显示屏对健康影响的顾虑。

不可否认,早年间LED显示行业由于标准不统一,市场虚夸之风严重,产品各有优劣,干扰了消费者的判断,对整个LED显示行业的健康口碑都产生了不良影响。

在此背景下,艾比森勇于承担行业责任,率先制定制定了健康标准,建立于艾比森八大显示标准之列。艾比森健康标准对于LED显示屏蓝光、电磁辐射等方面都具有严苛的规范,生产出健康、安全、可靠的LED显示屏,让消者放心使用。

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健康标准 关爱人类健康 承担社会责任

首先,在职业健康方面,艾比森完全符合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代安全生产管理模式,为了预防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安全而制定。为了尽快提高我国生产安全水平,保障广大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促进贸易发展,符合WTO规则的要求而推行。

艾比森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充分考虑员工的健康安全,改善劳动条件,重视职业安全卫生体系的制度化建设,从生产初始便奠定了健康基础。同时,艾比森作为一家立足深圳,走向全球的国际化企业,艾比森保持与国际接轨,遵循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健康标准 关爱人类健康 承担社会责任

其次,LED显示屏的使用过程中,“蓝光”问题是消费者最受关注的健康问题。

“蓝光”是指可见光中最接近紫外线的部分,所谓蓝光危害,是指当蓝光辐亮度达到标准规定的2类或者3类时,会在较短的时间或瞬间对人眼造成的伤害。

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健康标准 关爱人类健康 承担社会责任

它所依据的标准是GB/T 20145-2006/CIE S009/E:2002,判定的依据是CTL-0744_2009-laser决议。不同波长的蓝光对于人眼的危害效应是不同的,435nm-440nm之间的蓝光对眼睛的危害效应最大,该效应随着波长的增加或递减而逐渐减小。

艾比森LED显示屏,尤其是户内使用的小间距产品,特别注重对人眼健康的保护,确保客户不因长时间观看受影响。

在蓝光测试中,艾比森LED显示屏满足GB/T 20145-2006灯和灯系统的光生物安全性,能有效保护观看者的眼睛。以艾比森LED显示屏产品A2715测试为例,蓝光辐射标准测试中,完全豁免最低标准为:100 W·m-2·sr-1,艾比森标准实测最高值为:3.42 W·m-2·sr-1。

以下为A2715光生物的实际测试报告:

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健康标准 关爱人类健康 承担社会责任

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LED显示屏健康问题则是电磁辐射。社会上,人们在电子设备的使用中总免不了对电磁辐射的担忧。而EMC电磁干扰测试则可以直观地揭露出电子设备产生的影响。

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健康标准 关爱人类健康 承担社会责任

EMC即电磁兼容,是指某电器电子设备既不干扰其他设备,同时也不受其他设备的影响。电磁兼容性和人们所熟悉的安全性一样,是产品质量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它涉及人身和环境保护。

以艾比森A1099及1699测试为例,在EMC电磁干扰测试中,艾比森产品的电场强度测试值均满足EMC标准达到EMC ClassA。同时还满足3C要求,满足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GB9254-2008。

拥有了人眼保护、电磁兼容等多方面的标准规范,艾比森LED显示屏致力于打造最让消费者安心使用的健康显示产品。艾比森通过LED显示产品与世界建立链接,在实现“让世界绽放光彩”的企业使命的同时,也关爱着人类健康,为人类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这也是艾比森作为LED行业引领者,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作为一个起源于中国走向世界的国际化公司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