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趣携手精英国际 共同履行工作无国界的使命

资讯 TOM    2019-07-02 11:16

周朝晖,1968年生,辽宁精英国际创始人。

走出趣携手精英国际 共同履行工作无国界的使命

辽宁精英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是经辽宁省外经贸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在国家商务部备案的境外就业服务资质公司。2017年,精英国际和走出趣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发展跨境就业,一起努力实现工作无国界,事业更美好的使命。

很多缘分是上天注定的

大学毕业以后,周朝晖先在机关工作,长达九年的机关工作期间,最令他触动的便是自己接触的一些出国留学和出国工作业务,作为一个过来人,周朝晖深深地感受到了境外就业是一个前景很好的方向,34岁的周朝晖开始按捺不住了。

于是,在2002年,辽宁精英国际诞生。

走出趣携手精英国际 共同履行工作无国界的使命

“精英国际自成立之初,便主要做境外就业的业务,经过逐渐的摸索,公司业务开始逐渐壮大。我们的公司核心团队是海外、法务、国内招聘、教育合作等几个方向,分别是对应的英语国家和日本、韩国,人员分工大体是负责英语国家的有四个人,日本两个人,韩国一个人,教育合作是大学生境外就业,因此我们也和学校进行合作,还有引进外国留学生进入国内高校,还有一块就是出国就业的技能培训。”周朝晖对自己公司的业务倒背如流。

事实上,精英国际以及其创始人周朝晖的很大的一部分精力都用于帮助学生提供高端优质的海外就业机会,类似新西兰、韩国、日本、阿联酋等高端岗位很适合刚毕业的学生。为此,精英国际与一些本科院校都有合作。

周朝晖说,现在的学生就业压力大,境外就业应该成为孩子们的一种选择机会,而且是一个看世界的好机会。举例子来说,沈阳师范大学的学生更青睐海外的中文教师、幼儿老师、奢侈品销售、酒店机场的服务人员等工作。而沈阳技术学院的学生也更青睐于制造业、零售业和服务业的海外机会。

是否守约很重要

截止目前,精英国际累计往外输送了一万多人,分布的国家非常多,除了新加坡、新西兰、韩国、日本、阿联酋之外,像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发达的一线国家,还有波兰、赛布鲁斯、土耳其,送出的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辽宁地区,山东、河南、四川、江苏等地的用户也有很多,而外地用户的来源大多是通过网络渠道或者代理机构。

这些人出国从事的岗位最多的制造业,也有一些做销售、教师,以及餐饮和酒店等服务业也有很多,还有一部分医护人员。很多医护人员在国内本来就是比较优秀的,但是在国内薪水和发展前途有局限性,选择境外就业就可以提高收入水平,发展空间也更大,也有些人目标是为了移民。

走出趣携手精英国际 共同履行工作无国界的使命

周朝晖说,不管求职者出去后是从事什么行业,出国就业都是一个比较重头的事情,对个人发展、对家庭都是如此。所以,我们与代理机构的合作就会十分谨慎。

“为了业务在更广泛的地区拓展,我们也很乐于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有意向代理的机构也过来找我们。但是在合作的时候,我们都会非常严谨,不但要了解代理的资质和经验,进行深入沟通,还要了解他们到底是怎么样一个操作规则,他们的操作方式又是否符合精英国际的基本原则,一定要按照有关协议达成双方的合作,达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尤其是是否守约,这一点尤为重要。

先进的理念是合作的基石

周朝晖说,精英国际与走出趣的合作是在2017年开始的,初步了解走出趣时,便知道了走出趣是一个提供求职者和海外雇主进行资源对接的平台,在这样的平台上机会很多,互联网跨境人力资源平台的理念也十分先进,恰好是能助力精英国际业务拓展的好机会。

走出趣携手精英国际 共同履行工作无国界的使命

另外,我也了解到了走出趣的团队是一批很优秀的队伍,所以很快就与走出趣达成了合作,精英国际也愿意与走出趣一起去携手发展跨境人力资源行业。目前,我们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和走出趣平台对接。三个人对接平台,两个人是直接负责招聘,还有一个和代理机构进行合作沟通,合作前两个月就带来了四五十个客户。

“而对于精英国际的未来发展方向,我一直是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的。我们希望今后精英国际能够成为一个双向的人力资源机构,我们现在做的是让国内的人去海外工作,以后也希望能够让外国人来中国做贡献。”周朝晖表示。

在我看来,未来出国工作的发展趋势总体仍会平稳发展,虽然中国人现在工作条件越来越好,出国诱惑力吸引力下降,但是中国和国外的世界范围内的各种交往越来越深入和广泛。因此从大视角去看,不但海外蓝领岗位的需求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而攀升,中高级人才方面,中国公民的跨国选择职业的规模也一定会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