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Z世代,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做了这件事

资讯 TOM    2019-07-02 12:36

据近期发布的《Z世代消费力白皮书》显示,到2020年,Z世代(15-23岁)将占据整体消费力的40%。想要占据市场的下一个制高点,洞察这一代人的消费偏向因此显得尤为重要。据调查显示,生活在数字化社交媒体下的这一代人,注重的是产品的细节和品质,推崇的是精致而非奢侈主义,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他们大多愿意付出代价,包括时间与金钱。

这些独属于Z世代的特质,促使着各大品牌推出面向年轻一代的子品牌以精准定位人群,开辟新市场。比如手机行业有VIVO推出子品牌IQOO,华为的荣耀系列;汽车行业有大众的子品牌捷达;家装行业有可罗雅的子品牌佰柔,如鱼得水的子品牌溢彩……而推出子品牌并不意味着完全割裂与母品牌的联系,大多数子品牌发展前期还需倚靠原有品牌长期树立的品牌影响力来打响知名度,其产品生产和运营体系也和母品牌极其相似。

瞄准Z世代,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做了这件事

事实上,为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品质不下滑,很多子品牌所用的加工厂或供应商与其母品牌是完全一致的,如鱼得水及其子品牌溢彩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今年年初,如鱼得水在品牌总部杭州召开了子品牌《溢彩》发布会,这是溢彩品牌店首次正式对外开放。为保证产品的质量与交付周期,溢彩使用的就是其母品牌如鱼得水的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这也是全球首条智能柔性生产线,其生产和管理全部交由数据驱动。而这座智能工厂对窗帘进行的1500道工序的拆分和有效分配,极大提高了产品的生产效率与质量把控,加快了产品周转速度,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经销商和供应商的库存压力,没有库存烦恼也是经销商纷纷选择加盟如鱼得水及溢彩的原因之一。

同样地在工艺制造上,子品牌溢彩与如鱼得水一脉相承。如鱼得水依靠“西装工艺”打响了其在窗帘行业的知名度并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溢彩继承了这一品牌特色,在窗帘生产中使用的是同样的成熟的313条制作标准。无论是产品和面料要求,溢彩都与如鱼得水的制作要求完全一致,在做工和细节上也一样精益求精,“专属定制、西装工艺、真正的好窗帘”同样适用于溢彩。

瞄准Z世代,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做了这件事

但子品牌之所以另成品牌肯定有其独特之处。如鱼得水产品系列繁多,风格种类齐全,面向全年龄段有软装需求人士,而溢彩品牌产品风格则以当下流行的现代、轻奢、极简为主,主攻80、90后的年轻化市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溢彩的加盟标准,这也是其与如鱼得水最大的区别,溢彩只需要60㎡的超低门槛即可投资!此条标准一出,溢彩迅速在经销商中广泛传播并引起轰动,加盟数量呈指数递增。由于加盟门槛降低,缩短了店面装修周期,再加上强大的品牌实力支撑和零库存压力,溢彩品牌推出不到半年就已经成为了家居软装投资的热门品牌。而在各大展会中,被“60㎡就能投资的软装大牌!”的加盟标语所吸引前来咨询的经销商可谓是络绎不绝,侧面显示了如鱼得水此次战略布局上的成功。

瞄准Z世代,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做了这件事

从如鱼得水及其子品牌的分析可以看出,作为一家25年来始终专注于精品窗帘的企业,如鱼得水除了坚守“垂工艺+西装工艺”的特色工艺,在终端运营上也进行了不断的研究与思考。倚靠着传承20余年的经典制作工艺、强大的研发团队设计能力、智能化的产品生产流程及完善的终端运营体系所共同造就的品牌影响力,相信溢彩在未来会有更多精彩表现,也期待更多优质终端携手溢彩,共创软装行业美好明天。

瞄准Z世代,窗帘十大品牌如鱼得水做了这件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