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森又发新品!全新吹风机上线苏宁

资讯 TOM    2019-07-02 12:36

一直以来,戴森都以黑科技著称,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拥有戴森就如同获得了品质生活的入场券。

7月1日,戴森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新品吹风机。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款吹风机不仅在原来吹风机基础上升级了造型风嘴、扩散风嘴和顺滑风嘴,而且还进一步迭代更新,增加了柔和风嘴。

戴森又发新品!全新吹风机上线苏宁

众所周知,吹风机或者部分造型器过长时间使用或者过高的温度都会给头发带来不可逆的损伤。戴森新增的柔和风嘴,能够吹出更柔和的气流,使出风的温度降低12℃,让风筒出风更加柔和,以给头发和头皮保护。而进一步升级的造型风嘴、扩散风嘴和顺滑风嘴也在不同程度上进行了技术革新,可以吹出更宽、更集中、更顺化的气流,在快速干发、不伤发质、低噪音的基础上,让消费者可以更轻松的打造造型。

此外,戴森吹风机的数码马达、Air Amplifier、智能温控等多项独特的核心黑科技也继续为新款戴森吹风机加持。

戴森又发新品!全新吹风机上线苏宁

国内,苏宁易购也于第一时间上线全新升级的新款戴森吹风机。据苏宁官方放页面显示,此次全新升级的新款吹风机共有玫红、中国红、黑色、银白色四款颜色。目前,四款新品吹风机均已开始销售。据页面显示,新一代戴森吹风机依旧保持在2990元。戴森迷在苏宁下单还可享受3期免息,最高优惠1888元的福利,此外,SUPER会员额外送5980云钻,普通会员也可享受到返897云钻的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