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UDDATE发芽时光获得韩国KizmMom杂志与金贤雅院长力荐

资讯 TOM    2019-07-02 14:41

发芽时光水莲平衡保湿精华荣登韩国KizMom杂志。

BUDDATE发芽时光获得韩国KizmMom杂志与金贤雅院长力荐

随着Beauty Class(美妆大讲堂)活动结束后,BUDDATE发芽时光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韩国最大母婴网KizMom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在KizMom杂志5月刊“妈妈们最放心的护肤品”中推荐了——发芽时光水莲平衡保湿精华。

发芽时光水莲平衡保湿精华通过EWG安全认证,已经成为了韩国妈妈和敏感肌肤的首要选择。产品萃取多种植物成分,通过对肌肤温和有益的水溶性保湿成分,锁住水分并持续不断地赋予肌肤水嫩莹润,令肌肤更添光彩。

BUDDATE发芽时光作为韩国原装进口高端植物护肤品牌,旗下所有护肤产品都以“植物养肤”为护肤理念,因而获得各界人士的喜爱。金贤雅在其美妆主题演讲中,更是特别推荐了BUDDATE 发芽时光。

“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要尽可能避免护肤品成分中的任何潜在刺激,有一个等级可以用来判断护肤品是否安全、低刺激,那就是EWG。选用EWG绿色等级的护肤品不仅成分安全要求更高,而且能够更快地令肌肤恢复健康。”金院长对于严格按照EWG标准研发的BUDDATE发芽时光产品表示高度认同。

好的产品,才会口碑相传。BUDDATE发芽时光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女性认识并了解品牌,从而不仅成为爱护肤的人,更成为懂护肤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