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菲律宾外教成都非遗之旅结束 深度了解中国文化为学员点赞

资讯 TOM    2019-07-02 15:36

6月的天说变就变,这句话用在成都一点不为过。虽然天气多变,但依然不影响2019中华少年说西南选区继续传承非遗文化。复选开始前,51Talk的菲律宾外教、成都复选现场评委Tanxia老师率先来到成都,在51Talk学员汪祺杰的带领下游览成都,体验独具四川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四川之旅丰富多彩,川剧变脸惊艳菲律宾外教

51Talk菲律宾外教成都非遗之旅结束 深度了解中国文化为学员点赞

提到四川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可不说的就是川剧变脸,Tanxia和汪祺杰此行的重头戏就是体验一把川剧变脸的魅力。他们来到了四川著名的“变脸”基地芙蓉门,拜访了“变脸”传承人刘昌伟先生并观赏了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两人看的不亦乐乎。

51Talk菲律宾外教成都非遗之旅结束 深度了解中国文化为学员点赞

在此过程中,汪祺杰全程充当Tanxia老师的英语小向导,他用流利地道的英语为老师答疑解惑。Tanxia老师深深地被四川的非遗文化所吸引,感叹道:“我一直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变脸的过程,让我认识到什么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学习就要付出非常多的辛苦和努力,这需要一种坚持的精神,我想我在当老师的道路上也一样,我热爱我的职业,在51Talk我教授孩子们学习英语,看到他们通过英语,将中国的文化介绍给世界,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51Talk菲律宾外教成都非遗之旅结束 深度了解中国文化为学员点赞

除了深度体验川剧变脸的魅力,两人还来到四川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欣赏了造型华丽、腔调独特的梨园戏曲表演以及无极剪纸、竹编、画年画等项目。

51Talk助力中华少年说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的51Talk曾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独立举办“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在活动设置、策划与组织上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前比选的规模、报名人数以及最后美国总决选的巨大影响力都足以证明51Talk的专业性以及品牌影响力。

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学术与技术支持平台”,51Talk有着足够的实力与信心。自成立以来,51Talk始终坚定着“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在学术上,采用在线菲教一对一模式,相对于欧美外教,菲教在价格上颇具优势,有利于更多孩子接触到英语资源;与此同时,51Talk严选教师,3%的外教通过率保证为每个孩子提供平价又优质的英语教学资源。在技术上,51Talk通过自主研发的真人在线互动教学平台AC上课软件,让外教和学员时刻互动交流,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他们的英语综合表达能力,实现个性化教学。

非遗宏扬有少年,中华少年说助力中国非遗文化发展

梁启超先生言:“少年强,则国强。”2019中华少年说非遗文化英语征集活动为中华少年搭建了畅言中国非遗文化的舞台,以英语为介质,展现中华少年对接国际、弘扬中国非遗的实力和潜力。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平台,将继续坚守初心,以培养更多能与国际接轨,有能力对话世界的孩子为己任,以期中华非遗走向更广阔的世界,也期望每个参选的小选手能在此次活动中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