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开言英语 英语流利说 有道口语哪个好!

资讯 TOM    2019-07-02 15:56

长大成人的关键词,应该是“自律”,坚持早睡早起,坚持运动。在学习上也不能自然怠慢——开言英语

朋友圈刷屏的几家英语学习APP,哪款对听力/口语更好?本着这个原则,我对市面上主流的三家APP进行测评,分别是开言英语,英语流利说,有道口语。(薄荷阅读等偏阅读,百词斩等偏单词,不在本期评测范围内)

作为一个勤俭持家的少女,自然更关心课程性价比,所以开头,我就迫不及待的对比一下开言英语等几家的价格。

硬性条件(价格)

开言英语:一年会员 618元。两年会员 1198元。

流利说: 一年课程999元

有道口语 :一年课程818元

在价格上,开言英语性价比更高,比有道口语便宜200,比流利说便宜近300块!

(考察后发现新人加入开言英语免费体验营,还有150元奖学金,性价比更高)

聊完感兴趣的经济成本后,回到在线英语口语培训重点,例如开言英语等英语学习APP,对英语口语听力到底有没有帮助。

课程设置

有道口语和流利说比较像,都是游戏解锁课程。有道更偏重口语场景,流利说偏学习体系。

开言英语的种类全面,出国/旅行/职场/等都能找到主题课程。从零基础到高阶,覆盖的人群也比较全。开言英语课程设置分类优于其他课程类app。

总体来说,有道和流利说适合学英语目的不太强的人。开言英语适合那种想明确提高职场英语/出国交流/社交英语能力的人。

课程主播

有道口语和流利说都主打AI主播+口语打分。本质上是人机互动,好处是上手容易,大家都有过跟着复读机读英语的经历。坏处是总觉得像是在听磁带。

开言英语主打北美真人主播录制课程+口语打分。而且为了大家沉浸在母语环境中,开言英语的大部分课程为两个北美native speaker真人对话,而且每天都在更新。

好处是,很有趣,开言英语的主播在课程中会做一些脱口秀发挥,时不时给你惊喜。此外,因为是每天更新,开言英语app里面的表达都是新鲜地道的,让你避开了过时表达。

总的来说:开言英语主播发音地道,课程灵活高,趣味性强。

APP风格

本人是一个颜控。各APP的设计,很影响人的学习热情。

流利说:个人觉得APP整体偏花哨,课程教材感浓厚

有道口语:个人很喜欢这种扁平化风格,主题色也喜欢

开言英语:绿色主色调,简洁干净风格。所以我更倾向于开言英语。

社群服务

开言英语等这三家都配置了社群服务。成为会员后,会加入他们的学习群,群里有班主任+同一批的学员。

流利说:槽点很多,班主任拉群,分配语伴小组后,基本就消失了。如果你不学英语,他会时不时出现提醒你。仅此而已。还经常跑来推销他们的小班课。

有道口语:群里学习氛围一般,班主任发挥不多。

开言英语:班主任起到督促学习功能,开言英语群里面学员间交流很多,更关键有很多增值服务。个人最喜欢开言英语学习群的定期活动“开言大讲堂”。两位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学霸全英文分享一个主题故事。在开言英语,不仅能练口语还增长知识,有木有!

这块:我毫不犹豫pick开言英语

综上,有道口语和流利说相似。依照个人感觉和体验,开言英语在课程实用性和社群服务优势大。并且开言英语是北美主播真人录课,对口语听力提升更多些。

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开言英语 英语流利说 有道口语哪个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