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固特异将为空客A321XLR供应子午线航空轮胎

资讯 TOM    2019-07-02 16:09

近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通过严苛考核,成为飞机制造商空客旗下新款A321XLR客机的轮胎供应商。固特异的子午线航空(Flight Radial)轮胎将作为这款全新机型主起落架及前起落架用轮胎。

强强联手,固特异将为空客A321XLR供应子午线航空轮胎

子午线航空轮胎是固特异先进的航空轮胎产品之一,采用固特异羽量级合金芯胎圈技术以及具备高刚性的增强型橡胶胎面,确保其出色的尺寸稳定性、长久的使用寿命与强悍的耐切割性能。

固特异非公路用轮胎业务总裁史敏德先生表示:“固特异的子午线航空轮胎将是空客全新A321XLR机型的理想轮胎之选,我们非常期待为这款飞机提供轮胎产品。”

此次成功合作标志着固特异进一步加深与空客公司的长期伙伴关系,并且彰显了固特异为航空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坚定承诺。

据空客表示,A321XLR机型在续航能力方面实现了显著突破,其续航里程长达4,700海里,相较A321LR版本增加了15%。与A321LR版本一样,这款全新机型还具备出色的燃油效率。

关于固特异中国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以及卡客车轮胎。2008年11月,通过股份收购,固特异大连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拥有近60家经销商、近3000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17年12月),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