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用它尽享洁净生活

资讯 TOM    2019-07-02 16:20

每天我们穿着自己的鞋子出门开始美好的一天,殊不知回来鞋底携带的污渍以及细菌脏到无法想象。家里的地板难免会粘上污渍及细菌,光脚踩在地板,脚底沾上这些脏东西,危害我们身体健康。

有时候传统拖把无法深度清洁地板,会有一些污渍残留在地板上。所以现代的人会选择智能电动拖把来深度清洁,让地板环境洁净加倍!让光脚也能享受到无尘洁净地板。那么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一起来看看时下超人气的斐纳TOMEFON无线电动拖把TF-T6。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用它尽享洁净生活

斐纳TOMEFON是德国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始创于1976年。40多年以来,斐纳TOMEFON一直专注于智能清洁设备的研发生产。一直靠实力说话的斐纳TOMEFON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已经创建了成功的营销网络,各国都有忠实粉丝,好评如潮。如今正在致力于新型革新和潮流产品的开发,同时还致力于中国区域各个市场份额的增长。它家所研发的智能家电广受人们的喜欢。

快来看看它所研发的斐纳TOMEFON无线电动拖把TF-T6究竟有那些特别之处吧!

非凡洁净能力,地板洁净无忧~它对地板每分钟旋转摩擦高达200次以上。从而达到高效快去去除污渍效果。干擦可以轻松去除灰尘和毛发等,湿擦可去除牛奶渍,茶渍,油渍等各种顽固的污渍。它的底盘后面加了挡水条的设计,让双转轮在拖地的同时,再次擦拭和吸附多余水渍,达到二次清洁效果。让你双脚更加自由,在洁净光亮的地板上随心跳跃走动。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用它尽享洁净生活

斐纳TOMEFON电动拖把TF-T6高效的清洁能力,节省了很多时间。不仅如此,等地板干透的时间也能缩半。它设计的320ml大容量水箱,自携带,可抽屉式,可见的水位度量表让装水非常方便。操作起来更加自由,按一键喷水的按键,喷出来的说少量而且均匀,控水自在。可以针对性地进行特定区域清洁,提高拖地效率。不仅如此,这样拖出来的地面不会湿漉漉的,极速干透。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用它尽享洁净生活

在一些家居底部清洁的时候,非常的麻烦,可能需要搬动家具才能进行清洁。这样不仅花费力气更花费时间,拖完地还要把家居归位。但使用斐纳TOMEFON电动拖把TF-T6一般可以解决这样的困扰。它的机身薄至10cm,可以90度旋转的长杆可以灵活地在各种家居底部进行清洁,还有主机上带有led探照灯的设计,可以方便看清家居底部空隙更深处,做到污渍不残留,地面洁净更加升级。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用它尽享洁净生活

如果你想在家光脚享受踩在地板的自由时刻,记得选择斐纳TOMEFON电动拖把TF-T6。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