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预告|数位将亮相GMIC,展示室内定位黑科技

资讯 TOM    2019-07-25 10:33

7月25-28日,2019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将在广州举行。全球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届时将携室内位置识别黑科技和海量线下大数据亮相大会展览(7月26-7月28),和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优秀企业分享精准室内位置识别技术在赋能移动互联网,驱动各产业升级方面的底层价值。

时间:2019年7月26日-2019年7月28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中心

展位:4.2号馆 B15-16号展位

本届GMIC以“超序之美”为主题,旨在通过汇聚行业领先企业,以科学为原点,无限扩展技术创新的边界,在无序中探索规律,重塑商业生态,描绘未来超序之美。

重磅预告|数位将亮相GMIC,展示室内定位黑科技

基于此,本届GMIC重磅打造包括G20闭门峰会、全球领袖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峰会、G-Summit全球科学家智库峰会、科学家大讲堂、5G未来产业大会等在内的20余场会议,并设置了20000平方米的展区,涵盖5G、人工智能、城市大脑等前沿科技领域,让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企业家、科学家跨界交流,向全球传达“让科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前沿理念。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的理念与GMIC不谋而合。依托自主研发的精准室内位置识别技术,「数位」可在不依赖硬件设备的条件下完成店铺级位置识别,精准区分不同楼层、店铺、店内及店外,为行业提供更细粒度的位置服务。除此之外,通过量化现实世界人与场景,数位海量线下大数据还能补充用户画像维度,指导精准营销、商业选址决策、洞察行业趋势等,为构建全域感知的智能世界提供独特视角。

重磅预告|数位将亮相GMIC,展示室内定位黑科技

在本次的GMIC大会上,「数位」将着重展示数位店铺级精准室内位置识别能力和海量线下大数据的赋能价值。通过「数位」定位产品,现场用户将体验到精准的无感知实时位置判断黑科技。在实际应用中,这项技术可为移动互联网行业和生活服务类行业带来用户使用产品期间的精准位置判断,帮助丰富用户画像,优化内容推荐机制,实现细粒度位置识别服务赋能下的精细化运营和智能化场景服务。

除此之外,「数位」还将首次对外展出实时线下客流智慧分析平台,以线下数据的力量,洞察发生在不同主体、场景、时空中的真实故事,挖掘潜在价值。

重磅预告|数位将亮相GMIC,展示室内定位黑科技

作为一家综合性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精准室内位置识别能力在智慧安防、智慧金融、智慧旅游、智慧机场、智慧校园等领域的应用,也将悉数亮相。以领先技术为基础,为助力产业升级,守护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届时,欢迎各行业同仁来「数位」展位(展位号:4.2号馆/B15-16号展位)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