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才少年不论来处 中华少年说8强之中51Talk学员占7席

资讯 TOM    2019-07-25 11:13

互联网教育时代,总有一些打破大众惯有认知的“新现象”“新局面”出现,且往往振奋人心,让大家乐见其成。7月22日,“中华少年说”青少年非遗文化英语演讲征集活动中国总决赛上(以下简称中国总决赛),从全国八大城市复选中脱颖而出的45名小选手在家长、媒体、观众的共同瞩目下,展开激烈的比拼,角逐8个参加英国总决赛的名额。

英才少年不论来处 中华少年说8强之中51Talk学员占7席

英才少年不问来处,非一线城市选手迎来高光时刻

从本次活动的名称出发,“青少年”、“英语演讲”、“非遗文化”这几个关键词串联起来的结果不仅是活动名称的字面意思,还是一场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中华少年风采的盛会,也是一次国内英语教育的大检阅。

从本次活动的过程总结,“八强”、“非一线城市”、“共青团”、“51Talk”几个关键词组合起来,则展示出了来自青少年权威组织、教育平台、学生和家长共同努力的丰硕学习成果和文化共识。

英才少年不论来处 中华少年说8强之中51Talk学员占7席

伴随着中华少年说中国总决赛的成功收官,备受瞩目的8位晋级选手浮出水面了。他们分别是高年级组的冼韵琳、黄今、景海媛、廖寅钦和低年级组的黎子琳、范奕含、李霈然、徐璿雨。八强之中,非一线城市选手占据5位,占比超过六成。一线城市与非一线城市的英语教育差距已然革新,非一线城市选手迎来高光时刻。

51Talk选手两组别夺冠的背后,是学习理念和教育理念的双超前

比赛现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的两位冠军得主表现尤为抢眼。冼韵琳英语表达自然流畅、生动丰富,展示出了极强的自信和宽阔的知识领域;黎子琳扎实稳健的英语演讲风格赢得了评委的喝彩。其实,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的学员。通过赛后的选手采访和家长访谈我们得知,孩子能够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其实得益于超前的学习理念和给力的教育平台。

英才少年不论来处 中华少年说8强之中51Talk学员占7席
(高年级组优胜者:冼韵琳、黄今、景海媛、廖寅钦)
英才少年不论来处 中华少年说8强之中51Talk学员占7席
(低年级组优胜者:黎子琳、范奕含、李霈然、徐璿雨)

黎子琳的家长介绍称,好成绩的取得是多方因素铸就的,一定程度上也取决于教育平台的选择。黎子琳已经在51Talk学习半年了,虽然还是个新学员,但却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家长在帮她选择了51Talk平台后,她基本每天都会保持一节在线英语课程的学习习惯,同时,不忘打牢英语语法和阅读基础,提升英语能力。来自广州的高年级组冠军冼韵琳也在51Talk学习,她的妈妈在采访中讲道,冼韵琳是从四岁开始学习英语的,在51Talk已经学习了2年时间,她自己对英语很感兴趣,课下也经常学唱英文歌、看喜欢的英语节目以及阅读英语绘本等。在比赛期间,她还和51Talk的老师聊到中华少年说,沟通比赛经历和感受。

城市间英语教育差距正在革新,教育普惠是社会责任也是行业出路

经过统计,在参与中国总决赛的45名选手中,有35位选手选择了在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在晋级的8位选手中,来自非一线城市的选手占据五席,这一成绩也侧面证明了:K12在线英语普及化和市场下沉的进程之快,在线教育对教育普惠、教育公平的推动效果愈加明显。普惠教育既应是社会责任,也应是在线教育的行业出路。而51Talk恰好是其中的积极助力者之一。

在8强选手的家长采访中,低年级组亚军范奕含的妈妈对于在线英语教育深有感触:“我们来自乌鲁木齐,教育资源尤其是英语教育资源比不了东南沿海,如果没有在线教育我们很难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来自南昌的廖寅钦母亲称赞道,“在线英语教育是个非常好的教育形式,它让更多南昌的、内地的孩子能够接触更好的平台,能够去学习。我也推荐了很多朋友和同事选择在线英语51Talk。”

英才少年不论来处 中华少年说8强之中51Talk学员占7席

2018年,51Talk提出“教育不是奢侈品”,并依托质优且平价的菲律宾外教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向非一线城市的拓展,取得了突出进展;2019年初,51Talk更明确目标,把“普惠教育”写入企业战略,深化了“全国在线教育品牌”品牌定位;同年,51Talk在开展“千城计划”及定向教育扶贫的同时,还针对非一线城市学生的具体情况调整课程结构,如打造“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课程,通过引入中教老师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学习门槛,在外教帮助孩子建立纯英文语言环境的基础上,解决不同地区孩子因英语基础参差不齐而产生的学习问题,同时也能缓解家长的英语辅导压力,此举也被很多非一线城市家长评价为最务实的教学安排。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每个时代的少年都是被家庭、社会关注的焦点。51Talk的教学效果和“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初心再一次在中华少年说的舞台上结出累累硕果。51Talk学员不仅比赛成绩优秀,他们还以丰富的非遗文化知识、流利自信的舞台表达,将中国故事传递给了世界。当下,这些生动阐释中国文化的中国少年们,当可谓,美哉、壮哉;未来,助力其成才,也将是社会之责,行业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