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差你了!雅迪寻找绿锦鲤中奖名单已超5000人

资讯 TOM    2019-07-25 11:24

今年的雅迪717绿色骑行节正火热进行中,雅迪为了向公众普及固废产品的回收再利用意识可谓是煞费苦心,在微信公众平台——雅迪车主平台推出了一款《垃圾分类灵魂大考》H5游戏。游戏自7月15日上线以来,已引发上万人互动,数千人成为了雅迪寻找的绿锦鲤,海外游、电动车等大奖更是频频送出。听到这里,你有没有想参与的冲动呢?

寻找雅迪绿锦鲤,9天突破百万点击量

垃圾分类灵魂大考H5游戏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小伙伴参与其中,到7月24日为止,短短9天时间,灵魂大考小游戏的点击量已经突破了140万,近10万人参与抽奖,有5000多名小伙伴拿到大奖,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停往上涨。成为雅迪绿锦鲤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参与热情可以说是相当火爆了。

就差你了!雅迪寻找绿锦鲤中奖名单已超5000人

现在小编悄悄给你透露部分中奖名单,来看看有没有你。

就差你了!雅迪寻找绿锦鲤中奖名单已超5000人

从截止7月22日的获奖名单来看,已经有一位幸运值超高的小伙伴成功斩获十日海外游大奖,雅迪G5、雅迪酷J、雅迪L1等热销车型和头盔、雨披等骑行装备也被拥有绿锦鲤体质的小伙伴拿下。中奖的小伙伴们遍布全国各地,幸运值高的人可真是不少,不过不必羡慕啦,大奖还没发完,谁知道你会不会正是下一个绿锦鲤呢?

好玩有趣又有豪礼相赠,必然受欢迎

为什么《垃圾分类灵魂大考》这款小游戏能这么受欢迎?首先自然是因为游戏好玩有趣,还切中我们关心的垃圾分类。

点开游戏界面,清新简洁又可爱的画风一下就能抓住你的目光,而游戏中的垃圾分类考验也十分有趣,简单易懂的操作方式,贴近生活的内容,如湿纸巾、瓜子皮、奶茶杯等等,让人很快上手的同时还能玩得津津有味。小编提醒一句,垃圾分类可是有不少“坑”的哦,并非人人都能一次成为“乐色终结者”,但只要勤加练习就没问题啦。

就差你了!雅迪寻找绿锦鲤中奖名单已超5000人

小游戏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便是丰厚的大奖啦!参与游戏便能抽奖,最高奖项海外十日游大奖,谁不想来一场盛夏的海外风情游呢?送出的好礼不止这些,还有高端时尚电动车雅迪G5、雅迪酷 J和骑行大玩具雅迪 L1,以及骑行必备的雅迪专用头盔、雨披等,都是好看又好用的装备。想知道你是不是拥有绿锦鲤体质的人,玩过就知道了哦~

就差你了!雅迪寻找绿锦鲤中奖名单已超5000人

8月5日截止,寻找绿锦鲤尚未结束

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现在诞生的中奖者只是一小部分,寻找绿锦鲤的活动将持续至8月5日,还有很多大奖没有被幸运的锦鲤们发现呢,所以大家还不赶快抓紧这个机会,错过就可惜了哦。

最后,小编想说,垃圾分类背后映射的是绿色环保的时代大趋势,也是我们每个人最终要养成的良好环保习惯。雅迪通过全网寻找绿锦鲤,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学会如何垃圾分类,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