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品牌“年轻化” 锦江之星等品牌着力提升酒店体验品质

资讯 TOM    2019-07-25 13:19

以95后为代表的消费一代(也称为“Z世代”),正在以惊人的成长速度和庞大的人群规模,接棒成为贡献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的消费特征和消费理念,成为预判消费趋势的重要参考。

在居住空间的选择上,成为主流旅居人群的95后并不在乎住宿价格多少,反而更在乎住宿的环境和氛围,注重旅行品质及旅行消费的性价比,更加个性化、多元化。他们选择酒店不仅仅关注品牌,还需明确酒店所在目的地的各项特色,餐厅文化、艺术以及当地体验,对其而言“酒店就是目的地”。

基于 95后“Z世代”消费趋势分析,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不断对旗下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三大主力品牌进行创新升级,着力打造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以迎合新的市场消费需求。

聚焦品牌“年轻化” 锦江之星等品牌着力提升酒店体验品质
图: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三大主力品牌

深耕在地文化,锦江都城打造文旅探索体验

因为深知年轻消费者在出游时更愿意探索一种全新文旅生活体验方式,希望寻找在地文化和心灵的交织,所以,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更新了自己的品牌形象——点亮心视界,开始借助文化视角,深挖在地文化,为顾客每一次的造访添加值得收藏的亮点,为他们的身心带来扩展视界的灵感与体验。例如,近期在多家酒店举办的一系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主题社交活动,深受年轻消费客群喜爱。

聚焦品牌“年轻化” 锦江之星等品牌着力提升酒店体验品质
图:锦江都城酒店打造文旅探索体验

此外,为了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锦江都城还专注于产品及服务的打磨,持续进行文旅物料升级与文旅产业线的研发,并携手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酒店产品更快迭代。每一家锦江都城酒店的员工,都是住客旅途中贴心的墨客点亮家、文旅探索者、旅居大管家。近日,锦江都城品牌与雀巢品牌达成餐饮战略合作,从食材挑选到烹饪制作,在每一个步骤细节为客人提供优质安全、健康营养的味蕾享受。

深挖需求,白玉兰酒店成功塑造年轻消费场景

深挖年轻消费客群的需求,推出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有效的渠道和方式进行传播,成功触达,赢得他们的青睐——这其实是锦江都城公司一直在做的事情。

围绕这一运营逻辑,2017年锦江都城公司顺势推出白玉兰酒店,且不走寻常路。基于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将其定位为优选服务酒店,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对传统酒店大堂进行革新,围绕娱乐、办公、社交功能,创造出别具一格的灵动空间。在这里,客人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成功地把酒店的住宿场景变成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空间,成为年轻人喜爱的酒店潮品。快闪店、网红爆款、Cosplay、品牌日、周末集市……未来,客人入住白玉兰酒店,将拥有更多惊喜体验。

聚焦品牌“年轻化” 锦江之星等品牌着力提升酒店体验品质
图:白玉兰酒店成为年轻人争相打卡的酒店潮品

实时迭代,20多年来锦江之星惊喜不断

作为锦江都城公司旗下拥有20余年发展历史的“老字号”品牌,锦江之星也一直致力于产品的迭代、优化与转型和客户体验提升。不仅跨界合作推出了爱奇艺影院房、梦百合零压房以及超萌的熊本熊主题房等一系列深受年轻消费客群喜爱的主题房型,还不断更新丰富酒店餐饮品类,提升住客体验。据悉,目前锦江之星与周星驰影片《食神》的原型戴龙先生一起合作研发的“食神炒饭”已入驻全国大部分的锦江之星酒店,每周四都将其作为特别推荐品种提供给客人,成为酒店爆款餐品。

聚焦品牌“年轻化” 锦江之星等品牌着力提升酒店体验品质
图:锦江之星酒店爱奇艺影院房
聚焦品牌“年轻化” 锦江之星等品牌着力提升酒店体验品质
图:“食神炒饭”已入驻全国大部分锦江之星酒店

“有产品、有故事、有内容,才有可能被‘种草’,才会有人来打卡,就会有后期的传播。这需要运营者在标准化品牌之下去做运营创新和打磨。”锦江之星品牌负责人表示。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正在迅速成长,势必引领下一个十年的消费浪潮,理解他们的消费逻辑,不断迎合他们的需求,未来才有成功的可能。因此,锦江都城公司在聚焦酒店品牌“年轻化”的同时,时刻不忘产品及服务体验的提升。据透露,今年下半年,锦江都城公司旗下各主力品牌将迎来众多具有发展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位于法国、波兰等欧洲的门店即将开业,白玉兰酒店商务版产品也即将正式亮相,锦江之星品牌将进行一系列产品、服务提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