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进驻海口,树立品质出行新典范

资讯 TOM    2019-07-25 18:08

海口,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矗立在碧波浩荡的南中国海,掩映在茂盛的椰树林中。这里有骄阳飞泻的白沙门、绿意盎然的万绿园、源远流长的骑楼老街还有凉风习习的假日海滩,舒适悠闲沁入到每一个海口人的内心,就连来海口旅行的游客都忍不住放慢脚步,体验着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作为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于7月26日净驻海口,致力于为海口市民带来全新的舒适出行体验。

据了解,海口是曹操出行上线的第40个城市。似乎正是由于这种精耕细作,曹操出行在部分城市取得优异成绩,据极光iAPP监测数据,2019年6月份,曹操出行在成都、广州、南京、天津、杭州、苏州等29座城市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居第一。

曹操出行进驻海口,树立品质出行新典范

曹操出行海口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早在2018年曹操出行就已取得海口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在准备完善之后才慎重开城,也是希望能够带给海口市民不一样的出行体验,推动海口城市网约车的合规化运营。

作为海南省的省会城市,海口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地处海南岛北部,是海南省的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中心,也是海南省最大的交通枢纽,而合规的网约车也是城市不可或缺的运力。

与主流C2C模式的网约车不同,曹操出行走的是“新能源车型+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即车型统一,招聘认证司机提供标准化服务。据悉,这一选择,也是曹操出行对于网约车一直被诟病的车辆性能及安全问题的回应。统一车型既能快速匹配网约车新政对于车辆的要求,又能让用户的体验感保持一致,而认证司机则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用户的信任度。据介绍,曹操出行此次上线海口的车辆采用的是纯电动精品中级轿车帝豪EV450。该款车型是百分百绿色城市交通,零油耗、零污染、节能环保,车辆外观典雅大气,内部考究。

曹操出行进驻海口,树立品质出行新典范

“美丽风光养眼,良好生态养身,幸福感受养心”,这不仅是海口建设最佳人居地的目标,也是海口作为最佳旅游目的地给人最贴切的感受。为了提供给海口人民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曹操出行在司机服务打磨上不遗余力。

据了解,曹操出行坚持做到在平台、车辆、司机等经营管理上合法合规,注重安全与服务,以“乘客至上”为核心服务标准,把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培养优质司机,曹操出行成立了曹操学院,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培训认证体系,为司机提供礼仪、沟通技巧,甚至急救等培训内容。严格的管理与培训,让曹操出行的服务也更加专业、安全、优质。

此外,据悉在上线海口之际,曹操出行还为海口市民们带来出行大礼包,推出双重开城优惠活动:7月26日至8月8日,关注“曹操出行”官方微信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海口曹操”,按文字提示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限海口使用;同时在此活动期内,海口全城14天,实时叫车,单单享55折,最高优惠25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