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袋鼠妈妈盛大亮相第19届CBME,引领孕期安全护肤新潮流

资讯 TOM    2019-07-25 15:18

2019年7月24日,第19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当天悉数知名国内外品牌及各类媒体云集,连番上演了一场“孕婴童盛宴”。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在孕婴童的支出也越来越高,令孕婴童行业水涨船高。本次孕婴童展,袋鼠妈妈携新品重磅出击,顺势而为,更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bc83c683c107106290d2daff08eb146d.jpg

亮点一:将自然麦田搬进展区

d9560caf4da2f9f7b62afd9450f9c257.jpg

袋鼠妈妈展馆采用的是两面开放式设计,以小麦黄为主色调,搭配纯洁的白,成片的麦田形成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搭配小麦、新鲜植物等原生态展示,令人仿佛置身澳洲的广袤麦田,充分体现了袋鼠妈妈源自澳洲、新鲜萃取、天然安全的护肤理念。呆萌可爱的小袋鼠人偶,更是引得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亮点二:亮眼产品赚足眼球

eb3c14519c96de2e0925dea588f246aa.jpg

此次展会,袋鼠妈妈继续秉持美丽妈妈,健康宝宝的品牌理念,为大家带来了“妆食同源”的明星护肤产品以及彩妆爆款。记者看到,现场展位人气爆棚,明星系列产品问询客户接踵而来,异常火爆。其中,婴儿羊乳护理系列以大热的益生元成分主打,更是受到了渠道商的追捧,现场签单捷报频传。

亮点三:产品体验区人头攒动

2fe9cebe4d5c46ac8298734acef727a4.jpg

本次亮相上海展,袋鼠妈妈遵循新型场景化营销原则,不仅在展位设计上别出心裁地将原料特色进行了植入,同时还专门设立了产品体验区,给用户更直观的产品体验。现场设立了彩妆体验区、婴儿护肤体验区、孕期护肤体验区三大板块,同时在LED屏下方,更有专业彩妆师正在给孕妈进行安全彩妆试妆,吸引了众多爱美的女性驻足欣赏并踊踊跃试。

ada4e03447cdae33b99b389d816875b2.jpg

袋鼠妈妈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袋鼠妈妈线下门店已达1500家,遍布中国诸多省份。在未来,作为专业母婴护理品牌,袋鼠妈妈持续稳扎一二线,并向三四城市下沉,与更多的母婴连锁渠道展开合作,依托品牌良好的口碑及雄厚实力,市场潜能无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