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解决熬夜危“肌”

资讯 TOM    2019-07-25 15:01

近年来,熬夜已经成为影响当下青年身体健康最为重要的因素之一,特别是对于女性健康尤为突出, 熬夜过后带来的暗沉、干燥、油腻、粉刺等问题,让肌肤惨不忍睹,小仙女变小“黄”女。今日特推荐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 帮你消灭“熬夜肌”重获“奶油肌”。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解决熬夜危“肌”

为什么选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不仅是简单的改善因熬夜引起的皮肤暗沉,而是从根源上改善解决肌肤的总体问题。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有以下四种功效。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解决熬夜危“肌”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解决熬夜危“肌”

一、完美补水加锁水

众人皆知,补水都是有时效性的,如果不及时做好锁水的后续工作,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无功,要想完美补水加锁水,试试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独特的蜗牛原液为肌肤提供大量水分,同时阻止水分流失。

二、修护受损肌肤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的精华渗透力是其他品牌面膜的50倍,700只来自法国的勃艮第蜗牛才爬过一张面膜,滋养效果充足,有效修复痘痘疤痕,解决敏感和红血丝肌肤问题。

三、抗衰老功能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中的蜗牛液含有尿囊素,可以改善肌肤皮肤结构,对抗暗哑,细纹,色斑等老化问题,同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新生,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使用一段时间就会感觉到肌肤明显年轻化。

四、击退黑色素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中的蜗牛液能深层渗透肌肤底层,能够提高肌肤的防御力,强力击退沉淀的黑色素,淡化色斑,使肌肤更亮泽白皙。

除了以上特色外,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的面膜布也是一大特色,薄度达到0.35mm,采用独特水针缠洁法制成,不易变形不易起气泡,完整覆盖脸部的每寸肌肤,高出七倍的吸收率,达到了婴儿也可以使用的标准。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解决熬夜危“肌”

最后小编提醒一下,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虽然可以帮您皮肤恢复像从前一样光彩亮泽,但能不熬夜还是尽量少熬夜,毕竟皮肤和身体都是自己的,得好好保护喔。

TT蜗牛修护蚕丝面膜解决熬夜危“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