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2020年中国市场部署计划

资讯 TOM    2019-07-25 16:15

2020年皇家加勒比旗下共有三艘游轮部署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全面覆盖华东、华北和华南地区: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Spectrum of the Seas)将于1月至11月期间部署上海母港;备受消费者喜爱,被称为“来自未来的游轮”的海洋量子号(Quantum of the seas )将在5月至10月部署天津母港,全面辐射北方市场;针对华南地区的消费者,以皇家大道和真冰溜冰场而闻名的海洋航行者号(Voyagers of the Seas),在完成斥资一亿美金的翻新工程后,将于7月至9月部署于香港母港;而海洋光谱号(Spectrum of the Seas)将于11月底至12月部署于香港母港提供圣诞和新年航线。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2020年中国市场部署计划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游轮

奥运主题航线引领目的地深度体验

2020年,皇家加勒比将开设两条奥运会特别航线,“海洋光谱号”7月25日和8月2日的上海出发航次将在夏季奥运会期间造访东京并停靠过夜。同时, “海洋光谱号”也将成为东京新建国际邮轮港的开港邮轮。宾客将有机会随光谱号一起,尽情游览东京迷人景致,亲身感受奥运的热烈气氛。

同时,为提升消费者全方位的体验,皇家加勒比在服务及产品的开拓创新上将更加不遗余力。2020年皇家加勒比于中国母港出发的过夜深度游航线数量较2019年增长达1.5倍,为消费者深度探索目的地,体验更多样化的岸上游览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长航线比例持续提升,三大主题航线满足消费者期待

自2018年起,目的地丰富的长航线计划是皇家加勒比长期坚持的战略之一。在乘坐皇家游轮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针对长航线的满意度较普通航线高出28%。而在乘坐长航线的客人中,重复乘坐皇家游轮的几率是乘坐短航线客人的2倍。与此同时,长航线的部署也为中国带来更多的入境客人,为游轮文化的推广以及国际交流助益良多。2020年,皇家加勒比全年部署的长航线数量较2019年将提升40%,继续为宾客带来选择丰富的5晚以上长航线,其中包括8天7晚或9天8晚的舒适度假之旅,让消费者深入地体验游轮设施及服务,并尽情探索更多精彩目的地。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2020年中国市场部署计划

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游轮

此外,皇家加勒比于2018年开发且广受消费者好评的特色航线,如适合冬季出游的热带和亚热带目的地的暖冬航线、专为年轻族群打造的周末航线及假日航线也将延续至明年,为各年龄段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游轮度假体验。

同时,针对香港市场,“海洋航行者号”将于夏季提供7月26日和8月2日出发的两条奥运特别航线(东京停留过夜),以及全年共计9条7至9晚的长航次,让华南地区的宾客享受更长时间的游轮假期以及更深度的目的地体验之旅。此外,当海洋光谱号在香港航行时,航线行程将涵盖圣诞节及新年,为宾客提供完美的家庭时光及节日游轮体验。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宣布2020年中国市场部署计划

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游轮

拓展目的地,深度开发岸上观光

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皇家岸上精品游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同期参加人次有大幅增长,增长率为75%。基于不断提升的消费者需求,皇家加勒比在拓展全新航线的同时,针对岸上观光服务也推出了多项创新升级的重要举措。

在2020年中国航线部署中,皇家加勒比船队将提供覆盖27个目的地港口的约130个岸上观光精品游线路。秉承省心、多元、优先的三大原则和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专注于美食游、亲子游、探索游这三大特色产品的开发,将传统岸上观光形式转换成深度体验与特色体验。以热门目的地日本为例,游客在京都可以选择体验日式茶道,通过学习茶礼,了解日本以品茶为主而发展出来的特殊文化,陶冶性情,感受“一期一会”的禅意。来到东京则可以登上近几年颇具人气的新地标晴空塔,眺望东京全景或感受夜间亮灯时变换的动感色彩,沉浸于晴空塔未来感与传统元素充分融合的设计中,体验东京这座城市的雅致与柔和。而到达境港时,客人则可以通过深度的艺术体验性项目,全身心地接受来自历史与文化的熏陶。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皇家加勒比不遗余力地开拓航线、目的地以及岸上观光资源,期待不断刷新消费者的游轮度假体验,在服务母港消费者的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国际客人来到中国母港进行游轮度假。这对中国游轮市场发展入境游,营造国际化游轮出行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预期皇家加勒比中国母港出发航次将于2019年总计迎来超过4万国际客人。6月3日,搭载近4千国际客人的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将完成奥德赛环球之旅抵达上海,正式开启中国母港航季,并在未来一年携餐饮、娱乐、科技、客房等多项重大突破持续部署上海母港,与“海洋量子号”和“海洋航行者号”一起全面覆盖中国市场。

关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全球最大的游轮品牌,在超过50年的时间里始终致力于将创新注入海上旅行。皇家加勒比旗下各系列游轮皆融和全新科技及超凡设施,是游轮船只建造的杰出代表,专为勇于探索的宾客们而打造。 皇家加勒比力求为宾客提供极具创新性的度假体验,其丰富航线涵盖了6大洲、72个国家、超过260个目的地。其中,“完美岛屿度假系列” 自推出后便备受瞩目,该系列首座私属岛屿将为位于巴哈马的“可可岛完美假期”。

作为在中国发展迅猛的游轮公司,自2009年开启第一条中国上海母港航线,皇家加勒比一直以来致力于引领游轮产业的发展,率先在中国市场部署和经营世界级游轮,先后引进两艘吨位大、船龄新、设施先进的游轮——“海洋航行者号”及“海洋水手号”,引领中国游轮行业进入“大船时代”。皇家加勒比于2015-2016年陆续将全新制造、科技含量极高的游轮“海洋量子号”“海洋赞礼号”引入中国,将中国游轮市场推入“新船时代”。2017年,皇家加勒比正在设计和建造“超量子系列”游轮,该游轮将于2019年下水和部署中国市场。超量子系列凝聚皇家加勒比多年在亚洲市场通过产品优化实践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对游轮新船设计与建造的国际水准发起了又一次冲击,将成为中国游轮市场发展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