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湖北龙虾谁最强?快来为家乡助力,一场争霸赛见分晓

资讯 TOM    2019-07-25 16:26

夏天到了,小龙虾又成了这个季节的社交必备食品,翻一下朋友圈夜宵,你会发现5个人的发夜宵,就有3个在吃小龙虾……

近日,中国小龙虾的两大主产区—湖南湖北,却因小龙虾掀起了一场两湖争霸!来自两省的吃货,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家小龙虾打call拉票,激烈角逐“虾城”称号。

那么,两湖龙虾究竟哪家强?

湖北的小龙虾饮食精神,主要聚集在武汉,油焖大虾的做法,最早从潜江出现,如今已成为武汉街头夜宵一霸。

而离武汉200km开外的湖南长沙街头,人们把小龙虾称为“口味虾”,是各大排挡、夜市和餐厅的宵夜的标配,正所谓 “没有吃过口味虾,就等于没有来过长沙”。

而这些夜宵摊的犄角旮旯,还藏着另一样馋哭外地人的“美食法宝”——槟榔。

正宗的长沙老口子,吃虾不但要配啤酒,还要“槟榔搞起”。

流动的“槟榔业务员”,是长沙夜宵摊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会挨家挨户地在每家夜宵摊上推销槟榔,70%的老口子们,都会顺手买上一包和成天下槟榔。

于是,在长沙夏天湿热的空气里,昏黄的路灯下,桌上摆满了用大脸盆装满的红亮,滚烫,裹满汤汁的口味虾,冰镇啤酒和和成天下槟榔……一起构成了长沙夜宵的韵味。

尽管对小龙虾的爱都是深入灵魂,但湖南和湖北也是各有套路。

为迅速决出谁是真正的虾城, 和成天下槟榔决定举办一场“千人龙虾宴”,8月10日将有数万只龙虾空降长沙、武汉,两地吃虾群众现场联屏PK,决出最终胜负!

此消息一出,引得两省吃货一片沸腾,本周六,长沙将率先掀起范围“红色”风暴!

7月27日,和成天下槟榔将联合长沙巴陵亿口虾门店举办第一期“和成天下·快手剥虾挑战赛”,只要你剥虾手速够快,活动当天,到店就可以免费参与活动。(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洞井镇红星村鄱阳小区雅苑16栋)

参赛成员剥完并吃掉相同数量的口味虾,用时最短者胜出。本次活动最终胜出者,才有机会参赢取8月10日的“和成天下·千人龙虾宴”入场资格。

小龙虾什么的就都交给我们!你们要做的就是敞开自己的胃口,动动们的双手,来“和成天下·快手剥虾挑战赛”放肆吃!放肆玩!放肆嗨!

湖南湖北龙虾谁最强?快来为家乡助力,一场争霸赛见分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