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智能小程序服务平台,让每个中小企业都搭上小程序顺风车

资讯 TOM    2019-07-25 17:10

2019年7月25日,百度智能小程序公开课在天津开讲。智微一站通在公开课上正式推出,这款企业服务产品,立足于智能小程序的流量红利和开放生态基因,与众多中小微企业共享百度移动生态新引擎,以智能小程序全新的用户体验与性能,丰富的场景应用,为不同行业定制百度小程序核心功能。

百度智能小程序服务平台,让每个中小企业都搭上小程序顺风车

天津本地客户案例分享

企商智微小程序平台作为智微一站通的核心应用,通过一键安装,自定义设计,帮助用快速构建企业级专属小程序,畅享小程序流量红利。企商智微平台作为移动互联网服务营销平台,扎根互联网生态,成为百度智能小程序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借助百度小程序的流量开放基因和AI底层技术,它将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搭建一个可用、可留、可利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场景。

智微一站通可在不同应用场景下为不同行业提供智能小程序核心内容支持。在小程序搭建过程中,企业通过可视化的页面组件操作,可实现首页自定义装修,更有多套行业模板供企业选择,不为页面设计而烦恼。小程序搭建完成后,一键扫码就可以进行授权审核发布,无需技术支持上传代码包,减少人力成本和中间操作成本。智微一站通搭建的企业级智能小程序基础构架还具有便利性和稳定性优势,一方面,高安全系数框架能有效抵抗病毒攻击,另一方面,无转接模版使程序制作响应速度更快。

天津鹏越国际旅行社便使用该架构搭建了自己的智能小程序门户,简洁友好的交互界面与多元便捷的功能帮助企业快速打开市场,搭上百度流量红利的顺风车,实现了快速增长。

百度智能小程序服务平台,让每个中小企业都搭上小程序顺风车

天津鹏越国际旅行社采用智微一站通搭建的小程序

企业在落地小程序过程中,一直在探索不同的展示形式和玩法,而企商智微小程序平台一系列可选功能为企业小程序页面展示、内容交互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诸如“优惠券”营销工具,可实现优惠券购买、赠送、转赠、兑换等功能,完美与线下门店结合;多媒体电商则是为教育企业量身定制,在线视频、付费学习、课程售卖,满足教育行业变现需求。这也正是百度智能小程序通过于技术和数据赋能,全面开放搜索场景和信息流场景量,众多中小微企业得以从中享受小程序流量红利。

以智微一站通为代表的百度小程序服务平台,通过输出优秀智能小程序架构与模板,赋予了中小企业为自己开发智能小程序的能力,为更多中小微和长尾企业提供了产品增长新动力和市场拓展新方向。百度小程序的开放生态模式打破了APP之间的信息壁垒,为企业搭建从内容到服务的专属展示平台,标志着站长模式的全面进化。对于这些企业主来说,百度小程序也恰恰是解决时下火热的私域流量运营的绝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