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梦多咖喱亲子PK:孩子不爱吃饭到底该怪谁?

资讯 TOM    2019-07-25 17:10

90%的父母都疑惑为什么孩子吃饭这么难?孩子不爱吃饭的根源是是孩子不听话,还是父母不用心?近来,知名品牌好侍百梦多就 “孩子吃饭难该怪谁”的问题于线上发起话题PK,并成功植入解决方案,引发广大家庭的热烈讨论。

三位妈妈的头疼日常,精准洞察消费者痛点

7月5日,好侍咖喱以一条亲子采访视频揭开了整个话题的PK序幕。视频以三位不同职业背景、育儿理念的妈妈为角度,穿插日常描述、做饭的场景,阐述孩子吃饭难的问题,视频中孩子们也表达了自己为什么不爱吃饭的真实原因。这种PK式的亲子沟通方式,妈妈们与消费者们相一致的愿望与诉求,触碰到消费者痛点,是最终引发视频热播,话题热议的原因所在。

KOL助推话题PK全网讨论持续发酵

话题开启后,好侍百梦多联手回忆专业小马甲、妈妈手册等知名大V就访谈视频齐发声,并在好侍官方微博开启投票,多线并行积聚势能,助推话题进一步引爆。活动开启不久便已有2.6万人参与到投票中,数据显示,“孩子吃饭难是父母的问题”以压倒性票数胜出。

百梦多咖喱亲子PK:孩子不爱吃饭到底该怪谁?
百梦多咖喱亲子PK:孩子不爱吃饭到底该怪谁?

持续关注家庭健康饮食,让美食成为家庭情感纽带

好侍食品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密切关注家庭饮食问题,力图解决消费者的难点,并通过食育讲座、亲子烹饪课堂和慈善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吃饭,养成正确的饮食观念。

最近好侍百梦多赞助了正在爱奇艺热播的儿童真人秀节目《星空下的童话》,节目中好侍通过场景营销软性植入品牌,将产品融入萌娃们的用餐场景中,达到“孩子吃饭难,做做百梦多”slogan深入人心的目的。

作为行业领先者,好侍不单单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强调科学营养,更是将品牌价值置前,着眼于如何解决孩子吃饭难、亲子间双向沟通这一宏大的社会问题,相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好侍食品在未来能够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实现成为幸福家庭的标志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