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推二手车行业规范化 易鑫集团签署《反套路贷公约》

资讯 TOM    2019-07-25 17:53

7月18日,二手车金融领域《反套路贷公约》签约仪式在2019中国二手车大会上顺利完成,该公约旨在促进二手车金融良性发展,为优质二手车金融服务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受邀参与签署仪式,缔约成为《反套路贷公约》首批成员。

助推二手车行业规范化 易鑫集团签署《反套路贷公约》

易鑫集团COO高志先生(左一)参与公约签署仪式

相较于新车市场,二手车市场因具有渠道分散、一车一况及金融产品需求多样化等特征,二手车金融面临各种展业难题。市场不规范、从业企业鱼龙混杂、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导致外界给行业戴上了有色眼镜,诸多合规合法经营的二手车金融平台亦被冠以“套路贷”的帽子,严重阻碍了二手车金融行业的正常发展。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号召下,易鑫集团积极响应签署《反套路贷公约》,携手同行企业共同打造诚信透明的行业秩序、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反套路贷公约》主要内容为:“严格履行平台管理有关法律责任,确保企业合规合法经营;建立严格的二手车商家合作规范制度;建立健全消费者服务流程体系,打造透明、优质的服务体验;提升业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强化行为约束准则;对有欺诈消费者的企业以及违规商家及时举报和停止合作;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畅通企业投诉举报通道;与联盟内企业增进交流,携手合作共同提升行业环境。”

助推二手车行业规范化 易鑫集团签署《反套路贷公约》

易鑫集团参与公约签署仪式

作为国内专业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专业平台,易鑫集团一直积极倡导行业规范运营,并致力于推动汽车金融普法工作。去年10月,在易鑫的积极推动下,首届汽车金融普法公益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公检法机构、行业协会、法律界及企业的各方代表,就汽车金融行业发展中出现的消费者法律认知不足、行业规范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发出“加强行业自律,倡导金融普法”的倡议。

正如易鑫COO高志所言:“易鑫集团管理严格、诚信经营,坚决抵制套路贷等违法行为,始终倡导和践行打造合法合规的营商环境;《反套路贷公约》有助于推动行业诚信化、规范化,对整个汽车金融行业意义重大。未来,易鑫将通过更加规范的管理与运营,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