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堂冰肌水家族全新升级环保瓶身,让肌肤喝好水

资讯 TOM    2019-07-03 10:21

现今物质生活日益丰富,消费也随之升级,养生话题变得如火如荼。在各大公众号“每天要喝8杯水”的教育下,连90后都纷纷开始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态度,众多提醒喝水APP也应运而生。炎炎夏日,在不断为身体补水的同时,也要时刻提醒自己,你的肌肤喝“饱”水了吗?

水分作为美肌的第一要素,也是护肤的重要的环节,肌肤缺水会引发导致各种肌肤问题。然而很多女性也极易容易踏入护肤误区,认为补水只是在干燥季节或干皮才需要做的功课,在爱出油的炎炎夏日则更需求控油类产品,同样毛孔粗大也只是由于没有做好清洁,会加倍用清洁面膜和彩妆遮瑕……却殊不知这样只会适得其反,加剧肌肤负担,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差。

所以,解决肌肤问题,补水保湿才是关键,而在鱼龙混杂的“保湿界”,究竟如何选择一款能真正让肌肤得到源源补水力的保湿产品,更让万千少女为之迷茫。今天小编为大安利这款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的冰肌水,今年自然堂冰肌水家族全新升级环保雪山瓶,其凭借10年畅销的好口碑,获得好评无数,冰川补水,极地保湿,让肌肤喝好水!

自然堂冰肌水家族全新升级环保瓶身,让肌肤喝好水

延续口碑热潮,冰肌水家族全新升级“环保雪山瓶”

自然堂冰肌水上市10年经久不衰,截止目前已累计销售50,000,000瓶,平均每6秒就能卖出一瓶!口碑“好水”名副其实!每一瓶皆蕴含来自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能量,其特有的天然小分子团层层滋养,携同Ice-Tech冰肌科技快速渗透帮助舒缓、镇静,提升肌肤屏障。

*注解-6秒:根据品牌数据,冰肌水系列产品于2010-2018年间共计售出5000多万瓶,平均近6秒售出一瓶

*注解-5128米:参考“岗国字[2012]35号”岗巴县国土资源局文件,体现水源地海拔5128米以上

自然堂冰肌水家族全新升级环保瓶身,让肌肤喝好水

在延续卓越品质的基础之上,今年冰肌水家族全面升级包装,自然堂作为倡导可持续发展传播“美”的品牌,力求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美肤体验。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密切关注环保事业。自然堂冰肌水家族秉持着“节能环保”的创新理念,全新升级“环保雪山瓶”,自生产环节便已颠覆传统,采用国内首屈一指的一次成型工艺,减少原料能源消耗、大气环境污染;大幅提升效能的同时,渐变色瓶身颜色更自然、质感更佳。

一次成型渐变技术:比传统的喷涂工艺减少90%二氧化碳排放0油漆消耗,每年可减少约80顿油漆使用,且能节约用电约1,000,000度,相当于333户三口之家的年耗电总量。同时成品损耗减少8%,有效提高成品率,大幅提升效能,节能减排,环境友好。

*注解:升级冰肌水包装采用一次成型渐变技术,渐变色工艺0油漆消耗,相对传统喷涂实现渐变色工艺,节约油漆单瓶用量约8克,节约耗电单瓶用量约0.1度,以目标年销量1000万瓶估算,节约油漆消耗量约80吨,节约用电约1,000,000度,按一家三口约250度/月计算,节约约333户家庭年用电量,同时意味着在渐变色装饰工艺上比喷涂工艺减少碳排放90%以上。

自然堂冰肌水家族全新升级环保瓶身,让肌肤喝好水

中间层注色的先端技术:有效替代瓶壁喷涂,避免色料与内容物接触,更安全更环保。同时消费者可以避开外层喷涂油漆,直接触摸到光滑的PET瓶身,手感更加柔和、细腻。

喜马拉雅DNA注入:一步成型的渐变色使得瓶体更剔透,呈现出如雪域冰川般通透明亮的质感。瓶底雪域冰山的抽象形态,传递来自喜马拉雅的大自然最好馈赠,带给消费者亲近自然的无限联想。

自然堂冰肌水家族全新升级环保瓶身,让肌肤喝好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