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写生十年磨砺再焕新生 翻牌品牌发展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7-03 13:18

中国服装市场在近十年来,经历了国外快时尚品牌的冲击、电商的分流、休闲服饰集体关店潮等。市场的不确定因素,近乎让众多品牌都经历了九曲回肠般的“阵痛”。但是,有一些品牌依然发展至今,以更强大的姿态迎接未来更多挑战。例如中国男装青年设计师品牌——写生。

写生十年磨砺再焕新生 翻牌品牌发展新篇章

写生的品牌LOGO是一只飞翔的大嘴鸟,品牌寓意:写意人生。“写生”源自于广州市写生服装有限公司,自2009年创立至今已有十年之久。“写生”品牌释义,不被定义的前行者。写生相关负责人解释道,世界有着极为丰富的内涵,写生主张不被定义,在广泛的空间中,践行自由。写生的设计观点即不为过去所束缚,冲破思想禁锢,去创造每一件作品,呈现出自由的形态。

2009年,一个倡导“文艺青年”生活态度和文化理念的全新男装设计师品牌“写生”诞生。2013年,“写生”建立了设计、研发、技术、生产、品控、物流的完整闭环产品供应链体系,为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一个全系列产品开发和共赢的品牌雏形已然形成。2014年,写生第一家品牌专卖店在沈阳开设,宣告着“写生”正式踏上了以实体店为销售主体的品牌之路。

同年,“写生”举办首个主题发布会《破壳》,寓意:品牌孵化出壳,吸引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在随后的短短两年时间里,2015-2016年,“写生”品牌迅速布局东北、华北、西北市场,并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华中、西南、华东等市场的布局,快速开出150家以百货及综合体为渠道的实体店铺,形成了一个市场布局清晰、网点较密集的规模化经营局面。短时间内,“写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抢占市场,在中国设计师男装品牌之林,确立了自己的位置。

迅速完成市场扩张布局的同时,写生举办了多场发布会与演出。2015~2017年,《写生》举办了《一盏美丽的灯笼》《不要囚禁自己的内心》《时间灰烬》《青春,穿城而过》等一系列大型发布会。“写生”选择用舞蹈艺术等文艺方式,尽情演绎了“写生”的主张寓理念。不断升级品牌终端形象,全面助力品牌提升。2018年冬,写生还与广州雕塑协会共同举办了《朋友圈的肖像》跨界艺术展。用艺术的方式,与年轻人一起探讨现代生活,写意人生!

截至2018年,《写生》品牌专卖店已发展到350家,市场涵盖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陕西、宁夏、青海、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湖北、四川、重庆、贵州、广西、广东、西藏、新疆的国内一二线城市的主流百货及商业综合体,并成立了沈阳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杭州分公司、西南分公司等市场运营机构。从“写生”破壳之日至今,多次跨越式发展,真正成为服装业界"男装界一匹黑马"。用自由飞翔的姿态,谱写了一段传奇。

写生十年磨砺再焕新生 翻牌品牌发展新篇章

2019年4月28日,写生在北京与当红影视明星徐海乔举行代言人签约仪式,翻开“写生”品牌发展之路新篇章。

写生,用十年时间磨砺一把宝剑。如今宝剑出鞘,锋芒毕露,以鹰击长空之势自由飞翔在广阔天地间,奠定了“写生”在中国男装品牌中领军者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