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人背调荣获“2018-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才背景调查机构”

资讯 TOM    2019-07-03 10:43

近日,由HR 价值网发起的 “2018-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揭晓!人人背调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人才背景调查机构”和“中国最具影响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两项大奖。人人背调作为国际最权威背景调查协会“美国职业背景调查公司协会(NAPBS)”亚太区会员,目前已成功为互联网IT、金融、制造业、建筑业、医药生物、餐饮等1000+企业提供高效的人才背景调查,招聘风控解决方案。

人人背调荣获“2018-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人才背景调查机构”

互联网时代下,伴随着企业愈加复杂、不确定、易变与未知的内外部环境,HR 面临的招聘风险引发普遍共鸣,如何有效降低招聘风险,在有限的时间内挑选出货真价实的人才,这令很多企业HR备受苦恼。

人人背调以创新的技术和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可靠,全面的员工背调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人力、物力,提高企业对招聘需求的聘用成功率。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实现职业数据采集,验证,保证数据来源安全,真实,可信

已经建立2000多个不同行业,不同职位背调模型

背景报告多达60多个维度

背调流程合规合法,避免法律风险

个性化风险管理,针对不同岗位提供不同背调,风险预警解决方案

产品简单易用,快速生成背调报告

人人背调认为:背景调查的初衷是帮助企业甄别虚假履历,让企业雇主对候选人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职位上,最大程度发挥工作能力,降低企业用人风险,用人成本,减少候选人因工作能力与简历不符而对公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帮助企业知人善用。截止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已有数千家企业选择人人背调为其提供员工雇前背调服务,行业覆盖互联网IT、金融、制造业、建筑业、医药生物、餐饮等领域,累计提供10万+背调报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